www.nnbsh.com
主角叫【胥渊】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当王爷
    王月清肖雅《穿越异界当王爷》
    在这个皇权至上的世界里,软弱、善良只能化作利刃,伤得自己体无完肤。要想生存下去,就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8090484
  • 全能影后,苏炸天!
    全能天后txt免费
    【男女主双强,苏爽甜宠】权倾Z国的司氏集团总裁结婚了,据说是个甜软乖巧的萌妹纸。知情众人:放!屁!司少:我媳妇软萌又可爱。被1挑20揍的住院半年的混混:哥们儿,你眼瞎吗?司少:我媳妇儿单纯善良从不欺负人。算计不成反被收拾的众人:司少,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司少:我媳妇身娇体软,对我可温柔了…
  • 穿成反派城主心尖宠
    穿越反派城主心尖宠
    卫筱筱追一本小说,为书中的反派男二悲惨的命运唏嘘不已,然后她被选中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绑定了反派男二HE系统quot;,拯救书中黑化得没边的“美强惨”反派城主。第一次穿书,她成了“落魄公子的甜心丫鬟”
  • 陈情提笔序
    小说《陈情提笔序》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混混一朝穿越,竟成为比林妹妹还娇弱的七岁小儿,还是身负“特殊体质”的惊世天才?她似乎在修仙的道路上越走越偏腹黑哥哥,温柔师兄,妖孽灵宠个个身份不简单就连身边的队友都有一个牛叉哄哄的身份⋯⋯什么?她的身份也不简单?她居然是你若不弃我,我定不负你浮生若梦,情深缘浅他为她…
  • 道鬼
    小说《道鬼》TXT百度云
    百年之夜,天星坠落,乃一石片,深埋土下。终有一日,玄阵开启,神兽显现,重塑亡魂。林枫,历经三死而后生,化道天之鬼。被李子华引入道门之后,开始了传奇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