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腾龙阁】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武魂
    永恒武魂
    《永恒武魂》书友QQ群:249918135林霄穿越到了拥有武侠名人,却又神秘不同的玄幻世界笑傲位面——拥有帝级玄功葵花神典射神位面——五绝势力冠绝诸多位面倚天位面——明教掌握数个妖兽世界然而此时林霄捧着那本避邪剑典,脑中只有一个问题“到底是切,还是不切?”
  • 大佬们都是我爹
    小说《大佬们都是我爹》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大佬们都是我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酩酊大罪(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谁和我们争当爹 立意:和谐和睦 布兰德的话音才刚落,龙王的灵魂之力已经团团地将地龙首领的灵魂给包裹住了,并不给对方丝毫逃脱的机会,便已将对方给完全捏灭了。 地龙的首领已彻底的消失…
  • 大佬们都是我爹 [金推]
    小说《大佬们都是我爹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706完结 总书评数:2107当前被收藏数:12725 林珑穿成了龙岛唯一一条幸存的龙崽,被一溜的一二三四五六个龙爸宠上了天,养成了爱黄金更爱美人,能暴力镇压就绝对不手软的坏习惯。 然后因为一场意外,林珑又穿回来了,穿回了那个抱错了十八年,才被豪门林家认回去的真千金,并…
  • 仙匪
    小说《仙匪》TXT百度云
    他是混迹江湖,谁都可以踩一脚的风水小术士;他是冷血无情,杀伐决断、从不手软的九州煞星;他更是一个专好打家劫舍、夺人至宝的天字第一号土匪!不管他是谁,你可以说他坏,但你必须承认他很强很狡猾;你可以说他自私,但你不能无视他对身边人的古道衷肠;你
  • 月下独暖
    月下独暖
    瑟瑟秋风吹走浮躁的气息,却吹不散欧阳德峰内心的浮躁!看着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知不觉留下自己的眼泪!
  • 五阵轮回录
    小说《五阵轮回录》TXT下载
    文弱清秀?像个书生?你见过徒手碎石的书生吗?见过力拔千钧的俏郎君吗?这架势,蒋灼真以为自己不长眼盗了阎王的老巢。现下看来,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这不过就是个外表乖巧可人儿,内里机警诡谲;看起来文静谦和,实则牙尖嘴利;面上时常笑盈盈,心里满是九尺钉;仗着自己死不了就为所欲为的僵尸罢了。
  • 南王府
    小说《南王府》TXT百度云
    主角姜越洋,本是一名普通少年,某一天整个世界漫天星辰,如同世界末日般,此时他感觉身体里的某种血脉觉醒了。
  • 怎奈空相忆
    小说《怎奈空相忆》TXT百度云
    《怎奈空相忆》晋江3.1新完结,BE 作者:顾三三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
  • 阳转阴轮
    阴阳互转 生死轮回
    兰州城边林场为何屡遭雷劈?阴曹地府又有何方神圣?凡间妖魔作乱该如何收场?东瀛八歧大蛇该如何灭杀?四象临凡蓬莱出了什么事?魔教五霸到底有何阴谋?武侠?修仙?都不是!让你吓到尿,笑到爆!剖开事物表面,直击幕后真相,解析中国玄学奥秘,一切皆在阳转阴轮!
  • 剑威震天
    小说《剑威震天》TXT百度云
    危机危机危机,九处位置出现变数,这是否意味着大劫将来!可怕可怕可怕,九王出,天地变,为阻止灾祸降临,腾龙阁会做出如何应对!悬疑悬疑悬疑,主角刘剑锋为何几次能被对方击杀,但对方却都放过他,这和他的身世之谜有所关联吗!紧张紧张紧张,为救爱人林沁冰,刘剑锋独自一人强势踏上敌人大本营,结局会是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