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舒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 千门大传全集
    千门大传阅读
    门作者:方白羽千门大传千门之门楔子天高地阔,万里无云,赤红的太阳纹丝不动高悬中天,把天地映照得一片火红。在一望无际的戈壁大漠中,有一小队人马挣扎着行进在无路可循的黄沙里。除了领头的四五人骑有骡马骆驼,其余十多人竟被镣铐拴成一串,在几个骑手的吆喝鞭笞中,勉强挣扎着向前蠕动。正午的阳光酷烈炽热…
  • 千门系列
    星门系列小说
    作者:方白羽【由文】外传千门公子第一章示警齐小山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追猎的狼,虽然早已精疲力竭,却还是得拼命地奔逃。这一路上他像狐狸一样设下了七八处迷魂阵,但追踪他的都是些顶尖的猎人,他们轻易就识破了齐小山的伎俩,逐渐逼近,离他不足半里之遥,这已经是一个无法逃脱的距离。快了快了!齐小山不断在…
  • 千门之雄
    小说《千门之雄》TXT百度云
    千门之雄 作者:方白羽 第一章 十月十九,黄道吉日,宜婚嫁,宜远行,不宜动刀兵。 江南数一数二的武林世家,以“武善传家”闻名天下的金陵苏家,一大早就府门洞开,合府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这日是苏家大公子苏鸣玉大婚的日子,得到消息的武林同道,即使未收到请柬,也纷纷从各地赶来祝贺。对于许多…
  • 千门之花
    千门之花在线
    并腿!含胸!低头!不要四处乱看!舒亚男不断在心中提醒着自己。从迈入金陵苏家大门那一刻起,她就装出低眉顺眼的淑女模样。低着头,迈着小碎步,舒亚男在一个丫环带领下,来到内院一间膳房,坐在一桌丰盛的酒宴前,让几个素不相识的女人肆意审视盘问,评头论足。天啊!让这一切快点儿过去吧!舒亚男痛苦地想。右…
  • 你好,灰姑娘
    灰姑娘,你还好吗
    “小妞,一个人啊?让哥哥陪你吧!”胡茬男说着便向莫小雅扑过来,将她扑倒在沙发上。莫小雅发出惊恐地叫喊声:“救命啊!救命!流氓,禽兽,你放开我!”在她绝望之时,门被踢开,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她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