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舒伦】的小说是什么?
  • 沉璧
    沉璧 宫斗
    书名:沉璧作者:雁渡寒塘☆、挨打康熙三十三年,她奉召入宫选秀,因一首诗,得圣上嘉奖,特恩留在御前听用。临入宫前一夜,父亲来她房里长谈。父亲一生戎马,太宗年间,便在军中,四处征战,几十年刀剑风霜,尽管他强撑着,仍已是老态可见了。他在桌前坐了很久,话却说的不多,只是他说什么,她总听着。他说:“…
  • 四海谣
    小说《四海谣》TXT百度云
    预收仙侠文《不当仙尊那些年》在下面,求个收藏——————————四海之地,是海洋的天下。洋面之上,星罗棋布的岛屿挣脱海洋的怀抱,托起了陆地生命的出现与延续。秦在于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四海闻名的术师,为此她一路向前,一路不停。某天,她在骄阳灿灿的海岸边遇到一个鲛人,汪洋中最神奇的种族,海洋的…
  • 她在男频修真小说当炮灰
    小说《她在男频修真小说当炮灰》TXT百度云
    苏一穿进了一本被自己吐槽到狗血淋头的男频修真小说中,光荣成为众多虐男主的反派炮灰之一,白映初,男主的师姐。乐天派白映初此时根本乐不起来,特么的,原主白映初的死法是被男主挖眼,砍四肢,最后心脏还被生生挖出来喂狗啊,喂狗死得不要太惨啊!系统给白映初安排的任务之一是要给男主加感情线,苏爽度还不能…
  • 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
    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
    《雨过天晴》作者:紫月纱依第一章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匆而…
  • 雨过天晴
    小说《雨过天晴》TXT百度云
    《雨过天晴》完结 作者:紫月纱依 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 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
  • 星际之最强单兵
    小说《星际之最强单兵》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星际之最强单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烟雨朦胧时(连城VIP2020.11完结,ABO,机甲) 内容简介: 混吃等死的拆二代温年在一次出行中突遭横祸。再度睁眼的时候成为了星际联盟不久前才二次分化成alpha的温年。尚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他还没时间反应,就要前往联盟…
  • 【ABO】无处可逃
    无处可逃abo
    fаdIаňχIаоsんùо.cом(fadianxiaoshuo.com)——小omega为独自走夜路付出了代价。黑帮首领alpha和单纯天真富家小omega的烂俗强制爱。
  • 清若有情
    福晋其格儿《清若有情》
    艾牛【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清若有情酷夏竟入冬更新时间20111617:14:08字数:4291“tiger~tiger~”“这小坏猫去哪了?”我环顾四周,这里荒无人烟,让人心里有些不[炫]舒[书]服[网]。“这小坏猫,引我到这荒无人烟的小林子里,别让我逮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