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舒芙蕾】的小说是什么?
  • 流金岁月[血族]
    海涅舒芙蕾《流金岁月[血族]》
    “伊莉丝,来。”阴暗中的男人向我招手,示意我到他那里,我下意识抵抗,身体却步步向他靠近。我无法拒绝他,至少,我的身体无法拒绝,他对我的诱惑,比伊甸园中的苹果还要多上几分。“好的,我的主人。”我学着古堡里其他人这样称呼他。可他似乎,生气了。烟灰色的眸中夹杂了无名的怒火,最后,化作耳边一句呓语…
  • 流金岁月[血族]
    小说《流金岁月[血族]》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流金岁月[血族]》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竭泽而愉(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中世纪半架空历史+低魔西幻+私人设定 精分亲王×东方明珠两只都是吸血鬼 设定集在隔壁《我的私生子》 围脖@竭泽而愉Six 流金岁月,本意为正在过去的美好时光,可对吸血鬼来说,即刻…
  • 流金岁月[血族] 完结+番外
    小说《流金岁月[血族]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726完结 总书评数:410当前被收藏数:1786 “伊莉丝,来。” 阴暗中的男人向我招手,示意我到他那里,我下意识抵抗,身体却步步向他靠近。 我无法拒绝他,至少,我的身体无法拒绝,他对我的诱惑,比伊甸园中的苹果还要多上几分。 “好的,我的主人。” 我学着古堡里其他人这…
  • 不可思议日常
    小说《不可思议日常》TXT下载
    你觉得生活很无聊吗?庄信鸿,一位普通的新晋高中生,虽渴望着不凡的生活,却只能平凡度日。当他认定自己又要度过一个无聊的三年时,一位特立独行的不凡少女闯进了他的生活,和他做了同桌。随后,他的身边出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外星人、异世界人、超能力者和未来人!而这位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女竟是他们前来的目标!…
  • (足球同人)[足球]热诚
    小说《(足球同人)[足球]热诚》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43完结 总书评数:6354当前被收藏数:11121营养液数:26450文章积分:140,543,232 简介: 「热烈直球小太阳/敏感偶尔腹黑爱吃好友醋被亲的眼睛红红的足球巨星|场上场下两幅面孔」 女大学生费怡(Fay)大三暑假计划出国旅行,在亚平宁半岛的一个海湾旁…
  • 爱钱楣女
    小说《爱钱楣女》TXT百度云
    女主角:三龙帮前帮主之女,御饭团就是奢侈品的穷学生男主角:三龙帮成员之一,自称在当快递(实际上)相遇事件:女主角被炒鱿鱼,意图自杀,被男主角所救──屁啦,她还没当上钢琴演奏家,怎么可能要自杀!她只是在哀悼她的晚餐,身体不小心探出天桥栏杆一小点,反而是他误会的阻止吼声把她吓得差点摔死提早上天…
  • 锦鲤系厨神
    小说《锦鲤系厨神》TXT下载
    四十八名厨艺高手被选中参加“寻找下一位厨神”厨艺竞赛,角逐唯一的冠军“厨神”。云林一进入比赛,就被反复告知这是个综艺真人秀,不是纯粹的比赛;——要赢得冠军,除了本人实力,还需要可观的人气与运气。云林没问题!我,欧皇学院锦鲤系毕业哒。【食用指南】拒绝野味从我做起,真正的美食从来都与野味无关,…
  • 神医娘亲带崽行凶
    “不许卖我娘,太奶奶,求求你,不要卖我娘……”女孩脸蛋黑糊糊的,看见又老又丑的刘瘸子站在床边拉着秦姣
    一次意外,21世纪全能军医变成古代小农妇。爹娘早死,兄嫂不善,恶人欺压,爷奶还想拿她去换钱,吃了上顿没下顿,还有两个小包子阴阳怪气叫她娘。这开局,大写的糟。幸好她随身带着智能医疗空间,撕逼极品,打脸恶霸,治病救人,采药致富,顺便传承一下中华美食。眼瞅着日子越来越红火。上门提亲的人差点把门栏…
  • 穿到狗血文里我靠美食暴富
    小说《穿到gǒu血文里我靠美食暴富 》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到狗血文里我靠美食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七兮(晋江VIP20211003完结) 晋江VIP20211003完结总书评数:975当前被收藏数:3307 末世火系异能者顾安穿书了,穿成男主的白月光。 书中,白月光被妹妹设计,嫁给被赶出豪门的植物人封谨,没多久两…
  • 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
    司空秦浩《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
    甜点、饮品、西餐、中菜、美食佳肴,应有尽有。这是一个美食的国度,料理的时代。我们渴望利用美食追求极限。人类在探索意识的永恒,智能编程则追求独立的自我。为了自由和希望,为了梦想和未来利用美食收服同伴的料理之旅,一同发起美食的革命以甜点师为梦想的少女瑶,推动时代的变革每天中午十二点更新~@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