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舒荷】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痞妃
    哗!二夫人房里传出一阵瓷器碎裂的声响,舒荷本能的一个激灵,整个人怔愣在原地。果然,很快就见李嬷嬷焦急
    “贱人,你终于舍得醒了?”头皮一阵发痛,入眼却是一张陌生的脸孔。这男人俊美无涛,却神情阴鸷,见她睁眼,狭长的凤眸轻轻一挑,大掌毫不怜惜的拽着她的发又是往起一提。舒荷双眸一冷,抬手便狠绝的朝那张俊脸扇了过去,“敢碰本小姐的头发,找死吗?”她是舒荷,现代绝世美女,不想被未婚夫用强,直接从办公桌…
  • 重生之毒医娘亲
    重生之毒医娘亲txt
    女主:意外重生,我自傲然笑苍生!得罪我的,先给他一针!再得罪我的,毒他个满脸桃花开!遇到找死的,先斩草后除根!小包子:这个叔叔很有钱?先让你做一号爹爹。那个叔叔家世不错?给娘亲拐来当相公。这个叔叔长得很好看?迷晕了带回去给娘亲当男宠。什么?你是我亲爹?正好,娘亲说你光播种不耕地,想娶她?先…
  • 高等人类进阶条例+番外
    小说《[腐书]高等人类进阶条例+番外》TXT百度云
    第41章女儿红线(5)盛开抬起头,还没看清拉住他的那个人的样子,便觉耳边轰然炸开一声鞭鸣声。他被迫夹在人群中,左右的人脸上都显现出一份极其兴奋的样子,人头攒动,且闹声鼎沸。道路的正中央,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被两个大汉一左一右地挟持着,硬生生被推往一座花轿。而盛开身边的人却仿佛察觉不到其中的怪…
  • 门缝
    小说《门缝》TXT下载
    “门缝”是这世上最奇妙的空间节点,总会让人不经意的听到或看到什么。凶杀案推陈布新,当一切都趋于真相时却又再次陷入更为扑朔迷离的未知陷阱中,当异文化为部分人带来便利时,人性会以如何方式揭露彻底?“地狱空无一人,所有的恶魔都还在人世。”
  • 无言病症
    小说《无言病症》TXT百度云
    暴躁学霸攻×病弱甜软小少爷,破镜重圆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HE现代强弱破镜重圆前半段校园双向暗恋,后半段娱乐圈伪包养无弹窗的提供《无言病症》预览,版权归作者音爆弹/月半丁所有。
  • 无言病症
    小说《无言病症》TXT百度云
    暴躁学霸攻×病弱甜软小少爷,破镜重圆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HE现代强弱破镜重圆前半段校园双向暗恋,后半段娱乐圈伪包养
  • 男禍  【txt完结】
    小说《男禍 【txt完结】》TXT百度云
    男禍 作者:辛嘉芬类别:耽美现代都市 作品关键字:BL,新月出版 嫉妒是喜欢你的最佳证明 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 华趵现在非常悔不当初。 他本来只想找个假货来气旧情人, 而杜修澈这长相祸水、身材销魂, 还有一箩筐浪荡谣言的男人正是上上之选, 所以他们真同居,在人前假恩爱,一直都配合得很好, …
  • 无言病症
    小说《无言病症》TXT百度云
    废文网20200505完结 暴躁学霸攻×病弱甜软小少爷,破镜重圆 HE现代强弱破镜重圆 前半段校园双向暗恋,后半段娱乐圈伪包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