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良栋】的小说是什么?
  • 1621之大变革
    七月的太阳甚是毒辣,炙热的阳光无情的烘烤着大地。黄土高原,吕梁山上,一处光秃秃的山梁坡地旁边,一具“
    1621年,历经二百五十三年的大明王朝进入了风雨飘摇之中,王朝的丧钟被敲响。穿越者的到来,带来的是一场改朝换代,抑或是一场真正的大变革?时代的车轮在滚滚向前,未来被不确定蒙上了一层阴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621之大变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621之大变革最…
  • 宿主
    宿主
    以细胞形态寄生,选择宿主必须慎重。谁也没有想到文明会在战争中毁灭,我是蛮族,也是人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如风花开
    花如风小说
    作者:乘风风起1W市的六月,气候温热。艾雅菲即将结束在部队总医院的护士实习期,也结束了一段近四个月的恋爱史。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段短暂的恋爱史,并未对她造成什么后果,要说有点什么愁,也不过是少年不识愁滋味,欲赋新辞强说愁。艾雅菲心中清楚,那个断断续续相处了四个月的男人——向明,部队上的一个宣…
  • 爱如风花开
    小说《爱如风花开》TXT百度云
    《爱如风花开》完结 作者:乘风 爱如风中花,风起风落,缘来缘往,花落花开。 无论风雨,喜欢,就不要迟疑。相爱,就不要放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