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艾菲丽】的小说是什么?
  • 泷的黑白八翼
    八翼的小说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这是一个大杂烩的世界,各种生物都会出现的世界,什么机甲异能魔法神魔精灵兽人这是一个看似平稳但却无比混沌的世界,当有一天混沌被点燃,这个世界的秩序又是如何呢?一个拥有着复制一切异能的人,又能够在混沌中燃烧出怎样的人生?生而无翼,那便凝聚出翅膀。希望是白色,堕落为…
  • 我变成了风
    陈风安迪《我变成了风》
    我曾在大陆的最高峰游历,也曾和居住其上的巨龙交谈;我曾在森林幽谷中嬉戏,也曾和精灵们共舞;我曾为了力量杀人如麻,也曾为了守护他人的微笑而战斗。钻过女孩的裙裾,也吹起过少女的发梢。我是所有法师眼中至宝般的存在,也是屠戮了无数法师的终极杀手。我叫陈风,我变成了风。............这是一…
  • 我被人鱼跟踪了
    小说《我被人鱼跟踪了》TXT下载
    自从夏利失忆后,怪事接连不断地发生。做作业的时候,他在水下差点被一条鱼拖走。回宿舍的时候,垃圾桶的后边总是传来铁皮刮蹭的声音。做噩梦的时候,眼睁开就看到床边站着一道高大的黑影。买生鲜的时候,转个身的功夫,购物袋里就被放满了个头大还肥嫩的小龙虾
  • 穿越之神凤
    穿越封神之凤
    初三少女沐芊蝶和她的闺蜜们被一道神秘的光打中,穿越到了神秘的异世大陆。我去!穿越小说不是没有看过!而是这穿越的坑爹啊!人家穿越,王妃、皇后,要么就是小家碧玲、大家闺秀。可是怎么轮到我们就成为动物了呢?!这是什么鬼啊啊啊!不过,还好还好,至少穿越成为了凤凰。凤凰怎么说也是圣兽什么的吧。还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