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芸乐】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后世子妃她暴富了
    男主女主是芸乐,钱氏,卫珏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变黑芝麻馅一根筋致富女主vs傲娇作精爱撒娇病秧子男主〗世人叹惋,楚王世子美则美,却是个命不久矣的病秧子。前世凄惨,重活一世,芸乐的愿望很简单,种田养家,平安喜乐就好。【请宿主完成任务,成为人生赢家,任务失败,本次重生到此为止。】自此,芸乐循着商机,卖起了闻所未闻的吃食,做起了发家致…
  • 懵逼王爷之蛮妃难惹
    懵bī王爷之蛮妃难惹
    这是一个黑碰黑,黑出翔的故事。她是相府小幺,有位高权重的相爷老爹;有手握重兵的大将军外公;有盖世无双的少将军表哥;一不小心捞得一个便宜郡主当当,不知羡煞多少人;她本应嫁与当朝太子爷,坐等当这天下最尊贵的女子,然一朝圣旨下,她嫁与他。本想着草包王爷听话,好控制,自己好翻墙,好拍拍屁股跑路,不…
  • 嫡女重生:独宠世子妃
    嫡女独宠世子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重生:独宠世子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后王爷把我惯上天
    团宠王妃美炸天txt下载
    世人皆知,尊王殿下清贵禁欲,孤僻冷傲,不近女色。后来,他得一美妻,成了京城远近闻名的宠妻狂魔。世人皆知,大将军嫡女是一草包废物,蠢钝如猪,自卑自贱。后来,她穿越而来,混成了团宠,自带锦鲤好运走上人生巅峰。美人爹爹说:闺女若不开心就把闺女带回家,养她一辈子,本将军不差钱。混世魔王胞弟说:我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