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芸嫣】的小说是什么?
  • 冷血三公主复仇记!
    天雪冷血三公主复仇记
    冷血三公主复仇记!(夏媛怡)
  • 春风不度宫墙柳
    蓉蓉玉子宸《春风不度宫墙柳》
    他帝国冷魅邪皇,绝代风华,惊世之鬼才,令人闻风丧胆;而她一朝穿越,宫中传闻她水性杨花,不守贞洁,被打入冷宫。当他许她万千柔情,无上娇宠,她却将他的宠爱视如粪土,一心远离后宫。半路却蹦出一只萌娃,拦她去路:“母后,儿臣让父皇来给你道别了。”趴在墙上的某女瞬间石化:“我那个我就是出来赏赏太阳。…
  • 吾皇追妻有点忙
    小说《吾皇追妻有点忙》TXT百度云
    吾皇追妻有点忙 作者:花九尾 简介: 【冷皇追爱】穿越是什么鬼? 玩转后宫上斗皇上下斗群妾;看本姑娘如何将你们秒杀! 出入朝堂上斗叛党下斗贪官;看老娘不抄你家灭你满门株九族! 白手起家上斗地主下斗妖孽;看老娘不让你分分钟破产,替百姓收妖! 游荡江湖上斗盟主下斗邪门;看老娘不把你们…
  • 芸嫣传
    想必你也这般,睁开双眼便开始上班,终于等到下班时,老板可能走过来告诉你,那谁你晚点下班行吗?客户临时
    “莫问花开何时去,留有骨情藏泥间。”且慢煽情堂堂的一个都市女白领,穿越到古代却到辛者库当起苦力。还被宫中阿哥逼迫剥瓜子仁、上树摘果子,还要给他刷臭鞋子难不成她的命运就这般凄惨嘛?不,她还要和这个坑她的人结婚。是的,没错。但经历了什么,让她心中的
  • 吾皇追妻有点忙
    皇上有点忙
    【宠+智】穿越是什么鬼?玩转后宫上斗皇上下斗群妾;看本姑娘如何将你们秒杀!出入朝堂上斗叛党下斗贪官;看老娘不抄你家灭你满门株九族!白手起家上斗地主下斗妖孽;看老娘不让你分分钟破产,替百姓收妖!游荡江湖上斗盟主下斗邪门;看老娘不把你们整的服服帖帖就不知道本宫发起威来大地抖三抖!皇上:“咳,皇…
  • 专属情妇
    小说《专属情妇》TXT下载
    《专属情妇》[TXT下载]作者:蓝玫
  • 曾有约(清穿)
    清清草有约
    简介:天地不仁!穿越前我娘美若天仙,穿越后我姐倾国倾城,为么只有我,永远是一张无人问津的常规脸?人说,不以和四四谈恋爱为目的的穿越都是耍流氓。如今,博古通今小才女正背上行囊整装待发!爷,你准备好了吗?穿越?我在盗梦空间第几层时间:2012年11月X日早地点:越空大学教学楼28幢通宵教室人物…
  • 曾有约(清穿)(完结)
    本文由sjZei8。Com电子书。电子书提供下载,更多好书请访问//。电子书/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
    《曾有约(清穿)》更新日期:2011080219:14:44作者:尘埃落尽简介:天地不仁!穿越前我娘美若天仙,穿越后我姐倾国倾城,为么只有我,永远是一张无人问津的常规脸?人说,不以和四四谈恋爱为目的的穿越都是耍流氓。如今,博古通今小才女正背上行囊整装待发!爷,你准备好了吗?穿越?我在盗梦空…
  • 曾有约
    小说《曾有约》TXT百度云
    《曾有约》完结 作者:尘埃落尽 慈祥的老人走到石桌下坐下,伸手拾起桌面一朵娇嫩的桂花,“我是闻到桂花的香味,想吃月儿亲手做桂花糕了。” “爷爷!昀儿也会做,是姑姑教的!” “是吗?别又把厨房烧了” “哈哈哈哈!” 我望着枝繁叶茂的桂花树笑啊笑啊幸如此生,桂花香好。我就知道,有一天…
  • 剑系尘缘
    小说《剑系尘缘》TXT下载
    一语笑尘寰,傲荡九重天,灵剑随天际,极昼赴寒泉;红尘飘渺尽,剑沉落鸿雁,欲指剑问天,孰知幻梦焉!一个平凡的少年,一次意外的遭遇,万年传承骤然觉醒,天下尘缘尽在世间。千万年的远古有着怎样的秘密?太古秘辛、洪荒遗迹、远古大6、诸神战场、众神领域,乱象的历史将会有着怎样的波澜起伏?让我们走进《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