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亭】的小说是什么?
  • 书媚作者:清江水
    清江水
    《书媚》作者:清江水第一卷无奈异界客001异世孤儿微风吹拂,天空高远,白云无忧无虑的闲荡,鸡鸣狗叫之声此起彼伏,乡村的一天开始了。苏亭坐在小山坡上,小小的身子蜷缩在一起。远远看过来,就好像是远山天幕下一个孤独的小黑点。几个小孩子蹦蹦跳跳的经过山坡下,跟在最后面的那个三岁的小孩手里面还拿着一…
  • 一觉醒来我老了六岁
    男主女主是苏亭,顾宇珂,沈煜成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的苏亭立,家境优渥,父母健康,是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是人人羡慕的对象。某日,一觉醒来的苏亭立发现自己已经二十四岁,住在狭小的出租房内,过着吃着上顿没下顿的生活,自己烧饭自己洗衣就算了,还还多了一个娃!?苏亭立:草(一种植物)。
  • 书媚
    小说《书媚》TXT百度云
    《书媚》完结 作者:清江水 因为身体家庭工作的一些原因,每天很少时间写文,觉得实在是赶得很辛苦,但是又不想把它扔在那里两个月,让各位童鞋等待这么久,最后不得已的选择了加快情节。原文预计50万字,这在刚刚入V的时候就已经同各位童鞋说过,现在是47万多字,大概有5万字左右的情节减省,虽然主线…
  • 书媚
    书媚txt免费下载
    柔软的笔尖,勾勒灵力线条;神奇的玉佩,刮起书法风潮。苏亭穿越到古代,成了修炼废柴,生活所迫,做了低等丫鬟,管理书阁之时,她偶然发现原来书法也能修炼。上帝啊!原来你还记得给我开了一扇窗!某苏眼泪汪汪的想。完结作品:《重生去修真》,下面有直通。两书一个群吧!节约资源:102156920,欢迎加…
  • 赛尔号的旁观者
    小说《赛尔号的旁观者》TXT百度云
    一个无辜的穿越者,会发生什么故事呢?玛丽苏离我远点啊!你现在做的每一件事,动作都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纯洁的白色一旦沾上任何颜色,那就是他们改......
  • 软萌反派[穿书]
    小说《软萌反派[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314完结 总书评数:331当前被收藏数:814 穿越后,她从草包郡主人厌狗嫌变成人见人爱,桃花朵朵;她抽丝剥茧,突破迷雾;她为了保命,最后做了最强势的反派,手握天下生杀! 然鹅,性格反差有点大,她自己原本的性格又娇又软,乖到让人心疼。 某男神捏着她粉嫩的小脸蛋,笑得迷…
  • 医食无忧[穿越]
    小说《医食无忧[穿越]》TXT下载
    (一句话简介:现代中医穿越,凭借好医术and好厨艺混得声名鹊起,走上人生巅峰,迎娶大美人(误)的故事~)【与编编商量啦,明日(1.9号)入v,届时万字更新,多多支持啾~】死后穿越的现代中医余锦年在打杂间隙,定下了三个人生目标:1、珍惜生命,享受生活。2、开家医馆,传承家学。3、赚钱,成亲,…
  • 医食无忧[穿越]
    小说《医食无忧[穿越]》TXT百度云
    死后穿越的现代中医余锦年在打杂间隙,定下了三个人生目标:1、珍惜生命,享受生活。2、开家医馆,传承家学。3、赚钱,成亲,娶个可爱的媳妇。百年后,余锦年与徒子徒孙们回忆过去,非常高兴这三个人生目标都圆满达成了,只不过医馆是天下闻名的御赐药膳楼,媳妇是天下闻名的高冷美男子。嗯,可喜可贺。【温馨…
  • 我不是总裁先生
    总裁先生不是吧
    谁也没想到能碰上穿越这事,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扎心剧本二零二一文艺复兴,景非同学因通宵偷看小说与世长辞早知道熬夜会穿越,手里应该拿本靠谱点的书所以天亮请睁眼,面对没有逻辑就是针对你的各路神奇情节?“你这是在玩火!”“给你五百万离开他!”“我要你的心肝,换她一生安宁!”没有攻略,没有外挂,在…
  • 女配她是满级绿茶
    男主女主是苏瑜,司承隽,许婉苑的小说是什么
    【1v1双洁】【男强女强】【爽炸天的爽文】苏瑜意外穿书到重生文里后,邂逅各种白莲苦情女n。不就是比谁能装吗?这题她会!面对绿茶女星:“真羡慕姐姐会画浓妆,不像我平时防晒都不涂。”面对茶味情敌:“虽然司爷喜欢的是我,但是我会慢慢劝他接受你的,我不想大家都闹得不开心。”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