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佳】的小说是什么?
  • 奸妃在七零年代
    妖妃在七零年代txt下载
    文章1.27入v啦,到时候万字更新,希望大家支持,么么一代奸妃苏佳穿越到了七十年代,成了没爹没娘,只有一个半大小子吃穷老子的弟弟的小可怜,幸好她有一根玉手指,会冒水,日子还能过。五大三粗的王大义发现那个叫苏佳的女娃越来越漂亮了,像只狐狸精,总往他面前站,勾得他心颤颤的。古穿今的妖媚心机女和…
  • 江湖博
    倒江湖 博客
    江湖博是萧梨花写的国术武侠类小说....三位武林前辈留下警世格言,时代混乱,英雄辈出五十年前的一场武林惊天对决,拉开故事的序幕绝代佳人的凄婉绝恋,掀起两代人的恩怨情仇;父亲生前的绝密遗嘱,让一个平庸的小子经历了世间的磨难;英雄名门惨遭同门弟子灭门,既是唯一的家族后人,又是罪人之子,尝尽人间…
  • 魔鬼传奇 完结+番外
    小说《魔鬼传奇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魔鬼传奇》作者:虾写 内容简介: 一句话介绍:东西方异能者与妖魔鬼怪的故事。 两句话介绍:星球人间,东西方异能者与妖魔鬼怪的故事。 三句话介绍:十X本完本VIP作品,虾虽小众,但属精品。 PS:借用地球的部分结构套用在星球之中,本书描写的星球,名字就叫星球,绝非地球。 正文 …
  • 风流大少(武神传)
    风流武神
    宇宙历5792年,恐怖组织民族战线再一次在炎黄国内发动恐怖袭击,但却凑巧被完成家族历练的炎黄三大家族之一罗氏家族继承人罗辉发现,使得袭击行动失败。行动失败的袭击者遭到了军队的围剿,被擒的罗辉同样面临生存的挑战,最终万幸中在反空间空难中逃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是亘古不变的旋律。空难过后,…
  • 废柴王爷之医妃冲天
    咯吱突然听到开门声,接着床边传来一阵说话声。苏佳想睁开眼睛看看,但是发现眼皮就像被灌了铅一样,沉重地
    [本文女强男强,爆笑甜宠,打脸夫妇,欢迎跳坑]一觉醒来,苏佳竟然穿成护国将军府嫡亲大小姐,最重要的是她要嫁给一个残疾,晕厥~什么?丑颜?解毒成为倾城美人!柔弱?无脑?打脸成为天才医女!病娇帅气多金王爷?统统来者不拒!苏佳以为婚后的日常生活是晒晒太阳,点点小钱,不!只能说她真的想简单了!寻母…
  • 重生苏倪的幸福日常
    重生苏晨的幸福日常
    苏倪第一次高考以拉肚子开始进医院结束苏倪第二次高考胆战心惊开始金榜题名结束为什么还有第三次?可能是前两次还不够猛烈吧!(^__^)嘻嘻苏倪:实际上这不是一篇学霸的开挂爽文这只是深山里的一只美妞重生弥补前世种种遗憾的甜甜文。当然闲暇之时苏爽的虐虐极品亲戚和渣渣的女配还是可以有的此文现代架空!…
  • 带着成都回三国
    带着成都回三国
    成都华西医院的实习医生刘鑫,一觉醒来发现原本喧闹的城市悄无声息,整个成都市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原本以为是遇到了生化危机的刘鑫,经过一番探索之后,才发现自己和整个成都市一起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三国时期,旁边就是成都城!当马腾的凉州铁骑遇到益州装甲部队,当刘表的荆州水师遇上益州铁甲舰,当孟…
  • 梦境游戏之开局拯救校花
    梦境游戏之开局拯救校花
    在科技足够发达的蓝星,开发出了比虚拟游戏更加真实的梦境游戏,在游戏里,你能够做任何自己在现实中无法做的事情除了普通的创意工坊外,还有联机模式也就是一群人的梦境厮杀齐飞是梦境游戏的高玩用名为齐天的id杀遍了整个梦境游戏但是在玩遍了所有游戏世界后,他选择了隐退厌倦了梦境中的虚幻,他决定回归现实…
  • 魔鬼传奇
    魔鬼传奇小说在线阅读
    一句话介绍:东西方异能者与妖魔鬼怪的故事。两句话介绍:星球人间,东西方异能者与妖魔鬼怪的故事。三句话介绍:十X本完本VIP作品,虾虽小众,但属精品。PS:借用地球的部分结构套用在星球之中,本书描写的星球,名字就叫星球,绝非地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鬼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原来你从未爱过我
    原来你从此未爱过我小说
    爱情的最初总是美好的让人贪恋沉沦,她自以为和他天生一对,受到所有人的祝福,却被卷入了一场算计之中,从那一天开始,她的爱情和家庭在一场腥风血雨中轰然倒塌她以为他是她的依靠,紧紧的攀附住这唯一一根救命稻草,将自己脆弱的后背毫不掩饰的暴露在他面前,却不料这个她这辈子唯一深爱的男人冷血的在她后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