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子萱】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宠妻至上
    厉少宠妻至上全文txt下载
    “老公”“乖,我在”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细心的替她涂抹着药膏,嘴里吐出的话却霸道且冰冷,“敢让你受到伤害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简安安囧,她只是不小心在台阶上摔了一跤而已。第二天,台阶被移位平地,还铺上了一层波斯地毯。一次意外,简安安不小心惹上了大名鼎鼎、发光发亮的厉少,全城的人都知…
  • 易烊千玺:先婚后爱
  • 冷酷总裁的宠溺妻/别惹我
    小说《冷酷总裁的宠溺妻/别惹我》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他终于找到他心底日夜思念的那个女人。 但是她却忘记了他,没关系,只要他认识她就好 东方爵听见她说的一愣,随即笑的就更灿烂了“萱,你喜欢我笑?那我以后只为你笑,好不好?”虽然表面笑着,但是在黑眸中却透露着认真。 因她的一时气话而从二层的楼梯滚下去。 她蹲在东方爵的旁边,…
  • 极品至尊神医
    陈文达宋美熙《极品至尊神医》
    “我是神医,什么病都能治什么?女人!哎呀!我一天怪忙的,既然你说了,当然要给你面子,让她晚上过来吧!”“来来来!把这套制服换上,这样有利于治病,什么!你你再说一遍!什么都不穿!这样不好吧!好吧!好吧!随你。”“美女,你长的这么漂亮,我掐指一算,你肯定有病,我来给你治治”
  • 回到2009做首富
    回到2009做首富txt
    有人说站在时代的风口上,即便一头猪也能飞起来。但浑浑噩噩几十年,普通人又有几个能够把握住时代的风口?程序员方远,因为996加班猝死,重生回到09年。小马哥?大马哥?隔壁老王?不好意思,我总是快你们一步!
  • 晚安,我的傲娇甜妻
    晚安我的小娇妻完整版
    网曝:华辰集团的禁欲总裁厉乘风结婚了,据说女方是一位十八线小演员。一时间流言四起,有人说女方是想依靠厉乘风上位,有人说厉乘风只是玩玩而已,更有甚者,说女方是狐狸精转世,对厉乘风下了蛊。苏念愤然打电话给记者:“我要爆料,厉乘风其实是X无能,结婚只是他掩饰的手段而已!”当晚,回到家的厉乘风,第…
  • 厉少的宠妻至上
    小说厉少的宠妻至上
    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细心地替她涂抹着药膏,嘴里吐出的话却霸道且冰冷,“敢让你受伤的人我一个也不放过”。简安安囧,她只是不小心在台阶上摔了......
  • 冷酷总裁的宠溺妻
    冷酷总裁的宠溺妻在线阅读
    一次意外他终于找到他心底日夜思念的那个女人。但是她却忘记了他,没关系,只要他认识她就好东方爵听见她说的一愣,随即笑的就更灿烂了“萱,你喜欢我笑?那我以后只为你笑,好不好?”虽然表面笑着,但是在黑眸中却透露着认真。因她的一时气话而从二层的楼梯滚下去。她蹲在东方爵的旁边,手颤抖的摸着东方爵的额…
  • 隐婚总裁甜萌妻
    总裁有令萌妻不隐婚txt
    一场诡计,迫使苏梓沫代替姐姐嫁给一个坐着轮椅的纪梵希。它强行霸道,家财万贯,却被传患了一种疾病,不能行房事,但那一夜生龙活虎,相貌英俊的人是谁?本来说好,大家三年后缘聚缘散,互不牵扯,没想到男子却说:“既然游戏开始了,什么时候就结束,我说了算。”......女子怒吼道:“你这个混蛋,卑鄙,…
  • 重生之掀翻世界
    一片漆黑的夜空下,魔都写字楼的十八层,还有一间办公室还灯火通明。由于特殊原因,过年后程序员的工作量大
    一觉醒来,程序员江昊回到了10年前2010年的他还是一个青涩的高中生。江昊摸了摸自己茂盛的头发,泪流满面。江昊觉得这辈子他不能再当个咸鱼了。于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元。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PS:本书又名《长的帅不是我的错》《有颜值就是这么任性》《我其实不想装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