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成明】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蓄谋已久
    爱你蓄谋已久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1)“让家属过来签字,这个情况大人和孩子只能保一个!”“保孩子!”睁开眼发现自己穿书了?大着肚子生孩子,却被要求保小?手术室内的苏小叶冷笑一声,一把将离婚协议书甩在男人脸上:“狗男人,离婚!”(2)离婚后第一天;狗男人:她一定会后悔的!离婚后一个月;狗男人:她怎么还不回来!离婚后三个月;…
  • 娇妻恃宠:京少,花式撩
    第1章报大不报小手术室门口,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被急匆匆的推入手术室。等她被推入手术室之后,医生朝守在
    被所爱之人抛弃,濒死之际,苏小叶才发现自己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二?再次重生,她暗暗告诫自己,这辈子远离大魔王男主保平安,安心做个白富美!她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步步为营,重振家族企业,名声!权势!财富!她全都要!谁知,大魔王还是盯上了她!她谈的生意,被他签下了;她合作的客户,被他拦截了。苏小…
  • 黄祸诛天
    小说《黄祸诛天》TXT百度云
    《黄祸诛天》故事提要——碧落的修者,操纵着命运的丝线,将一界又一界的生灵玩弄于股掌之间,以天运命数决定着常人的生死,视诸天万界亿兆生灵为蝼蚁我只问一句:凭什么?地球陷落又如何?众人皆降我不降!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万般功法,都求永生。但我只求大自在,大逍遥,我要那…
  • 顶级女婿
    顶级龙婿柳亦泽范妍百度云
    《顶级女婿》我不想继承亿万家产,但我真的想打脸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该怎么办?柳亦泽面临困境,房东收房,老婆生产,孩子断奶,身为上门女婿被岳父岳母鄙视,又有情敌前后来挖墙脚,他只能继承亿万家产,来解决这些问题,来捍卫男人的尊严。
  • 首长大人找上门
    错上首长大人
    五年前的一夜之后,他毅然离开,再次相遇,他早已忘记她这个初恋情人,身边有了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他机场遭遇硫酸门,她奋不顾身相救,餐厅遭遇枪杀门,她毫不犹豫挡枪口。他却当她是别有用心,故意接近。“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他邪邪地笑着,自负地说。可她竟然有女儿了?她还深深爱着死去的丈夫?还有个权…
  • 知心惟有月[民国]
    申城苏公馆华灯初上,苏公馆里灯火通明,全城的政商权贵几乎都来参加今晚的苏家小姐的订婚仪式。大厅里的钟
    “乱世浮生,难许痴情”申城首富苏家的千金大小姐苏筱月的订婚夜,青梅竹马的新郎无故失踪,眼看就要成为全城笑柄,大名鼎鼎的周家三少周辰义的突然出现,帮她解了围。从此他们之间便有了交集,最初只是互相利用的协议关系,可一次次生死考验,让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世人都说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
  • 谈恋爱不如搞事业
    谈恋爱不如搞事业免费阅读
    苏小叶穿书了,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二。大着肚子生孩子不说,还被要求保小!熟知剧情的苏小叶不想成为炮灰,决定逆袭!一把将离婚协议书甩在渣男脸上:“狗男人,离婚!”远离渣男后的苏小叶,她是钢琴之父求着收的徒弟;她设计的智能机器人打破科技壁垒;她把家里的公司做到了全球首富。“正所谓谈恋爱不如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