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政】的小说是什么?
  • 红警系统起于末世
    关于末世红警
    丧尸漫无目的的游荡着,突然地面开始颤动,正当丧尸准备转过身一探究竟时,”嘭“的一声,它的头像西瓜一样炸开。”报告指挥官,这里是第三勘探小队,发现矿产!“”很好,展开基地车!“作战指挥室中,苏政悠闲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屏幕中前进的基地车...一辆超级卡车在无数坦克和装甲车的簇拥下驶进矿场,动员…
  • 在诡异世界里相信科学
    在火影世界相信科学
    百鬼夜行,阴风肆虐,数千只诡异之物的注视下,一人举手高喊:“唯物主义至上!”千年大妖?看,这是一只聪明的动物!凶厉鬼王?看,这有一团会漂的虚影!人中恶魔?啧啧啧,疯了的傻大个。我管你是什么诡密异常,神灵邪物,在我苏政这儿,统统都得讲科学!我,苏政!苍空地下城的太子爷!不讲道理,只讲科学!“…
  • 医妃倾城:王爷逆天宠
    今年的雪比往年下的都大了些,白花花的雪铺盖在地上,如同在地上铺盖了一层白sè的毡子,天寒地冻。一名裹着
    某男躺在床榻上,盯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一言不语,满脸的不爽。“你说好的宠我呢?”某男满脸的黑线:“宠宠个屁!我宠你谁宠我?”某女:“我总觉得你......
  • 超神学院之红警崛起于雄兵连
    男主女主是苏政,葛小lún,莫甘娜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氦闪,地球毁灭,苏政穿越,超神学院,红警崛起。氦闪的太阳吞并了苏政所在的地球,但他却感觉不到死亡,因为,他,穿越了。超神学院,红警系统。太空里我如同蝼蚁般弱小,在星球上,我如同蚂蚁般强大。红警系统,与红警游戏相差不大,却又相差很大。没有那些所谓的基因,也没有那些稀奇古怪的武器。单兵武器…
  • 穿成男主他继妹
    穿成男主他继妹有声小说
    在苏婉新连载的小说中,被继母迫害,被继妹瞧不起的男主是潜龙在渊,身世大白之后杀光了他们全家,剧情岂是一个爽字了得巴特,一觉睡醒的苏婉懵逼的发现,她成了男主的继妹?苏婉:老天爷,你玩我?女主是戏精,男主专治戏精排雷:女主前期要坐轮椅,等到男主帮她治好了,也就不用坐了女主(男主):怎么治→→微…
  • 荒芜三界
    禁界荒芜吧
    混乱的宇宙谁主沉浮?力量之灵,洁净之灵,智慧之灵看似独立,又有谁能够知道最强是哪一种?神魔之战,生灵涂炭,是一场浩劫还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且看荒芜三界
  • 太子宠妻手札
    小说《太子宠妻手札》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4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85 千娇百媚小骗子VS禁欲忠犬暗恋狂 威慑四海,震赫九州,活脱脱一冰窖的临渊太子, 有一日发现,那个人比花娇的小骗子, 就是他的天上月,暗中光,遂抱回家,宠妻成魔的故事。 女主人美娇媚,却爱装男子 男主手黑心黑,却宠妻成魔 彼时太子肱骨谢鸿…
  • 太子宠妻手札
    【楔子】庆历十一年春,檀溪山。春日盛,杏花吹满头。天下第一书院,落座于东峰翰墨峰之下,飞楼高阁,雄伟
    经过和亲爱哒编编商量,本文将于1月20日周日入V,入V当日将三更奉上,还有一大波大红包奉上!感谢各位小可爱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千娇百媚小骗子VS禁欲忠犬暗恋狂威慑四海,震赫九州,活脱脱一冰窖的临渊太子,有一日发现,那个人比花娇的小骗子,就是他的天上月,暗中光,遂抱回家,宠妻成魔…
  • 重生之科技巅峰
    重生之科技巅峰 精校版
    伟大的达芬奇开创性地设计了众多先进的机器,可他无法将之变为现实,因为没有合适的材料可以达到他的设计要求1929年工程师利莲费尔德就取得了晶体管的专利,可直到近二十年后,才在贝尔实验室内变为了商业产品中国在七十年代就设计出了以逆火和B1轰炸机为作战对象,飞行指标达到双26(升限2.6公里,时…
  • 苏小米的幸福生活
    苏米的女尊生活
    原本是苏氏林园的小公主,在地方也是无人敢惹的存在,不料某天被某个神经诅咒居然到了华国,好在自己追求者和爸妈弟弟也跟了过来,两人结婚生子中间出了些差错,孩子被落了,但以另一种方式存在,因为机缘巧合遇见了黑白二位,做任务积赞功德直至再次出生。从此顺风顺水的一家人回到了园林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