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杰】的小说是什么?
  • 万千世界之心
    小说《万千世界之心》TXT百度云
    六岁苏杰因为一个魔头可笑的修炼失去了父母,与小妹分离,经历无数绝望和恐惧。支撑他疯狂练武的是恨,是倾尽四海之水也洗不尽的恨意!这世上为何会有将无辜者当成食粮的魔头?这世上为何有以践踏弱者生命为乐的“强者”?苏杰用手中刀向世间的魔头们宣告,当你们作恶时,小心我的刀!
  • 神探相师
    神探相师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大师,我有一个烦恼。”“施主请说。”“我是个相师。当我决定下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无敌了。每天来我这儿的,不是贵妇就是大小姐,烦不胜烦啊,特别是还有个跟屁虫警花,总是妨碍我跟她们研究人类的起源和发展。您说,我该怎么办...“大师,我有一个烦恼。”“施主请说。”“我是个相师。当我决定下山…
  • 超神学院之我和凉冰
    超神学院之推倒凉冰小说
    苏杰穿越到了英雄联盟游戏改编的漫画,动漫超神学院。然而在这个天使与恶魔共存,地球沦为宇宙各大势力争锋中心的世界。苏杰却没有觉醒金手指。当然如果被动能力也能算金手指的话,苏杰还是有一个的。就这样一个苦逼的穿越者,被迫卷入了神与神的战争。本书将在两个月后正事更名为《超神学院黎明之剑》本书别名《…
  • 人在超神娶了凉冰
    男主女主是苏杰,凯莎,苏哥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普通的普通人,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中努力活下去的故事这个世界从不缺少美,即使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只不过我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这个天使与恶魔共存,地球沦为宇宙各大势力争锋中心的世界。苏杰却没有觉醒金手指。当然如果被动能力也能算金手指的话,苏杰还是有一个的。就这样一个浪逼的穿越者,被迫…
  • 万能销售员
    第一章销售神器夜里九点三十分,苏杰的所有同事都是一脸不爽的样子在一旁盯着他。作为西江市最大的手机卖场
    你舌绽莲花,口若悬河,能把死的吹活?没关系。我有诺基亚。你妙语连珠,出口成章,能侃得老太太买超短裙?没关系。我有诺基亚。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会社会心理学?哦。有我卖得多吗?这是一个月月吊车尾的销售员,获得了一部可以查看客户各种信息的手机后的故事。“只要手机在手,就没有拿不下的客户!”“…
  • 逆天狂婿(龙王殿
    狂婿龙王殿朱
    为了医治母亲不得不入赘徐家,他吃苦受累,还要遭受所有人的白眼。逆天修为传承,从此走上人生巅峰!预知未来,通晓人心,所有人的秘密无所遁形!改变命运,逆转因果,他是所有人命运的主宰!
  • 超神小说控
    超神小说控
    公元2048年,神秘陨石撞击了地球,造成生灵涂炭的同时在第四维度与地球之间撕开了一条裂缝。神秘的能量席卷了重创后的地球,地球上的生灵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大幅提升,并觉醒了自己的本源力量。小说控、动漫控、磁控、火控墨菲定律、万人同梦、平行宇宙一切神奇都将在这里展现。建了个QQ群,黎望轩7、7、…
  • 极限逃亡,正被追捕,开局全属性强化
    “观众朋友们,欢迎收看这一期的天网行动节目。”“相较于上一期的天网行动节目,这一期将会有更多令人耳熟
    苏杰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时,发现自己正在参加一项模拟罪犯的逃亡节目。在众多节目稽查人员的逮捕下,该如何进行逃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样的环境下‘罪犯’能否逃...
  • 神像金瞳
    男主女主是苏杰,孙月,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苏杰本是一个普通学生,因为回家祭祖在金像中获得了神眼的能力,从此他能透视,能预知,能看风水,能看面相,于是他的逆袭之路开始了............
  • 玩美人生
    重生玩美人生第一
    红鸾星动,天降桃劫穷小子苏杰在美女董事长肚子里播了个种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变得与众不同桃劫之下,美女纷纷来袭,苏杰能做的唯有挺住————————立字为据:本书最少三百万完本,不完本老温生儿子木有小JJ书友群:9719326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