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若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被病弱反派娇养了苏若卿秦如珏
    小说《苏若卿秦如珏》TXT下载
    她前世被奸人迫害惨死。重生归来,她只想将那些人一一踩在脚下,手握重权踏上至高无上的位子。但未曾想到,她前脚刚准备复仇,后脚那个黑芝麻汤圆便出现了。她杀人,他递刀;她闯祸,他善后。苏若卿:你坐高堂上,天下我赠你。秦如珏:可这天下,远不及你。
  • 亦卿慕
    时亦阮卿卿
    承昭六年,苏皇后薨于坤宁宫,承昭帝念起功德,特追加其为懿德皇后。言简意赅,这就是一个集万千宠爱,虽是郡主,却位同嫡长公主的小白花,一言便注定皇位归属。只是,高若云端的她从此却低若尘埃,甚至丢掉性命。时光倒流,郡主重生,何去何从。
  • 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
    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
    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由白)
  • 路人甲她又又又上位了
    小狐狸,入了本座的眼便是生生世世。何谨川。脚下是烈烈红岩,周围是滚滚热浪。水桶粗的铁链盘根错节,上面
    【快穿、甜宠、逆袭、腹黑、专一、打脸、护短、双向奔赴、身心干净、1v1】·可爱软萌贪财小霸王司沐VS美强惨黑腹大佬三观巨正灭世大反派·司沐在第一个世界见到何谨川,他被关在镇魔塔,不成人样,本以为是灭世大反派,后来发现,或许是世道亏欠他。无穷无尽的禁锢,司沐成了他唯一的光。·司沐本是炮灰阵营…
  • 都市无上帝尊归来
    小说《都市无上帝尊归来》TXT下载
    【无敌文|智商在线|热血|杀伐果断】无敌了仙界十万年的帝尊徐来带着一身通天修为回归地球,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浪?
  • 听说校草是王爷
    听说她是校草
    穿越后,徐思七心心念念的校草竟然成为了一名风华绝代的王爷?这一天,面对某人严肃的审问,徐思七非常狗腿地看着孟子偕:“王爷,你可以叫我女票,在我们家乡那边,女票这个词,是有特殊含义的,只有身份尊贵的人才可以叫哦!”孟子偕:“女票。”另一天,面对某人冷脸的拒绝,徐思七心灰意冷,王爷始终是王爷,…
  • 华丽逆袭:腹黑竹马妻
    南宫夏南宫谦《华丽逆袭:腹黑竹马妻》
    第一次眼神交汇的那一刻起,他告诉自己,未来的南宫少夫人,就是她了!他往死里疼爱着她,多少群芳艳羡,羡慕到溃不成军的地步,而她最终的选择却令他华梦碎粉。当她华丽转身,一切却不再是当年模样,他已佳人在抱,眼梢冰冷,唇角含笑,轻蔑调笑的模样看似轻佻却漂亮得无可救药,他轻启桃花唇瓣妖孽的笑了,“想…
  • 使女受禄如天
    小说《使女受禄如天》TXT百度云
    轻松、暴笑的言情小说。放松心情,我们穿越啦我叫叶禄,在一个极其平常的夜晚穿越了,而且是穿到了自己刚买的一套小说世界里。你们明白“刚.买.的”是什么恐怖的概念吗?就是我才看到小说的第三章就穿了,基本人物还没全出场呢,只知道自己是个女反派的我,果断选择真爱生命、远离主角,但为什么“危险”总是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