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蓉】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魔女进化论
    小说《完美魔女进化论》TXT百度云
    《完美魔女进化论》作者:水果丶 内容介绍: 人美声甜的苏蓉进游戏只是想证明给渣男看,我没有迷路! 这是一个魔女的进化,也是一部娇妻的养成! (不喜绕道,勿喷。) 第1章。回国遇渣男 苏蓉活了十八年一直是风调雨顺,父亲是房地产大亨,母亲律政佳人,在京城都是风云人物。虽然她自小在国外生活…
  • 红莲梦
    苏蓉商启辛《红莲梦》
    她苏蓉明明只是一个心理医生,可是为什么变成带入入梦的红莲?薄命红颜,前世情殇?这关她什么事情?无奈的入梦后,她发现,原来所谓的红莲女子,全是历史上著名的悲情美人。绝艳的梁绿珠,多情的苏小小,步步生莲的潘玉儿,天香国色的周娥皇原来她们今世的劫,全是因为前世的孽。好吧,帮助这么多美名人,她认了…
  • 完美魔女进化论
    完美少女进化论同人文
    人美声甜的苏蓉进游戏只是想证明给渣男看,我没有迷路!这是一个魔女的进化,也是一部娇妻的养成!(不喜绕道,勿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惹爱成瘾:金主豪宠小逃妻
    金主豪宠小逃妻免费阅读
    为了查明爸爸死亡的真相,她费尽心机、使出浑身解数接近他,勾搭他,成功爬上他的床,成为他的情人;半年后,她又处心积虑、千方百计地从他身边逃走,却不料,爬床容易下床难。男人死死抓着她的手,阴翳的眸子里射出嗜血的光芒,“女人,你敢逃!”她跑得更欢了,他追;她再跑,他还追;直到某天,他得意洋洋地笑…
  • 快穿之病娇反派他又甜又冷
    男主女主是苏蓉,苏浩天,萧云翰的小说是什么
    【苏爽+甜宠+1V1】【女主又美又甜又飒又撩,虐渣不手软。男主灵魂是同一个人。】苏蓉为救一个闯红灯的盲人,被撞的稀巴烂,意外来到白茫茫空间,绑定系统小团子,拯救一些煞气戾气很重反派大boss,净化他们丑恶的心灵,获得继续存在下去的能量值,能量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换取一次重生的机会。可是为…
  • 登徒子他是小王爷
    小说《登徒子他是小王爷》TXT百度云
    【浪荡九王爷】X【庶女小绣娘】 江南水乡,除了美人,最负盛名的便是苏家那桩刺绣生意。 从苏蓉绣五岁那年,便已从身子不好的娘亲手中接过了针线,娘亲说女孩子指尖纳下的每一针每一线,若只是随意敷衍那即便是绣出了图案也不过是一件死物,绣娘手下的绣品是有温度的,心意不真,便是最下等的劣品。 娘亲总是…
  • 登徒子他是小王爷
    小说《登徒子他是小王爷》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登徒子他是小王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未见山海(晋江VIP完结) 大夫人手执公函,眉头紧锁,再将此信给看了一遍,随后转向身旁的大当家,她出口问道:“这九王爷要来姑苏?” 大当家从容点头,像是早就知晓,只等自家夫人拿个主意。 手指间捧着茶盏,示意了引路的小厮要记着给…
  • 神医皇妃有点拽
    小说《神医皇妃有点拽》TXT百度云
    她原本是二十世纪的神医天才,却穿越成不受宠的丑妃,一朝穿越,她原本只打算治好自己的脸,休夫过自己的逍遥日子,谁知道这里的人非要来招惹她,呵呵,她只能用事实告诉他们,姐姐不是你想惹,想惹就能惹的。丑女翻身,丑妃一朝成名动天下,成美人。
  • 侠客梦
    苏蓉李蓉《侠客梦》
    他们在这个世界再没有亲人,只有互相依靠着对方。可是岁月的残酷让他们无法实现这个美丽的互相依偎。在那个寒冷的冬季,彼此失去了对方的影踪,也许许多年以后他们还会相见,但这相见是今昔,何昔?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可是现在身未入江湖,却早已无可奈何的堕落的不由自己了。生活让他们从一个被人欺侮的角色变成…
  • 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小说排行
    失败的实验打开了宇宙空间的缺口,黑暗势力趁机肆虐,而终结混乱秩序需要关闭九扇空间之门。超能小队临危受命,却不料在寻找第六扇门的途中,变故频出,异兽变异,队员们接连陷入险境。关键时刻,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