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苏道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万灵无疆
    “你苦心孤诣,大费周章来到我中原,现在还不惜勾动出九死一生这种灾劫,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天眼三只金
    万年前,魔头器灵老祖已逝,在他死前的最后一战,留下传承机缘于天魔山。世人向往之,皆趋之若鹜!却不料前往的当天夜里,魔头器灵重新苏醒!遗迹天魔山,尸横遍野,血流漫天!魔头重获新生,绸缪算计,搅动江南风云变色,一步步揭开这个神秘世界的面纱。“魔头!你已受我等重创,还不乖乖束手就擒!”“魔头,你…
  • 永远的城
    永远的三界
    在一个雨后的一个清晨,苏婉为了父亲留下来的四合院的拆迁问题来到了童年长大的工厂,工厂早已不是当年热火朝天大搞生产的景象,苏婉在荒废的工厂里转悠,寻找当年自己童年的蛛丝马迹。时光如风路,慢慢地走,话,慢慢地说,苏婉的城,谢谢有您的陪伴。
  • 武霸独尊
    霸武独尊epub
    一起谋杀案牵扯出一出又一出的阴谋。三个青梅竹马的人,一个警察,一个法医,一个律师,他们的爱情友情在权力利益面前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一个个浮出水面的人物,都市的灯红酒绿中,有谁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墙,却不知有没有一扇可以透光的窗,来让彼此温暖。
  • 妖孽公主六个夫
    妖孽六夫免费全文
    大越王朝的九公主一出没“万径人都灭,千摊鸟飞绝。”注意——素鸟......乃懂么?“少言,少言,这几个图图里面的姿势你昨天尝试过了没有诶?啊,我的意思是问,你以后想尝试么?”苏九九兴奋的拿着图样递给一旁候着的苏少言。苏少言紧紧抿嘴,面无表情对旁边的侍从道:“关门。”苏九九站在金玉阁门外,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