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若凡】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开时,遇见你
    花开时,遇见你
    英才校园里,凌若凡坐在学校操场草地上,看着那本厚厚的英文字典出了神。“哐当”一声,被什么东西砸中了,吃痛的大叫一声篮球场上传来一声“对不起”却迟迟不见人群中走出来那个道歉的人他叫肖哲,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帅气高三学长,成绩好,就是不爱和人说话,说他冷酷也不为过十七岁的时光,像是...展开
  • 总裁的前世娇妻
    男主女主是亦辰,若凡,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温若凡带着前世残缺的记忆在今生寻找着前世的爱人顾亦辰,然而他早已将她忘记。在温若凡残缺的记忆中是否可以准确的找到顾亦辰?游走在财富与权利中的顾亦辰,身边的女人如跑马灯。在他们相识后,是否会唤起彼此心..
  • 穿越秦淮"名妓"
    秦淮名妓种子
    序穿越了,穿越了,我终于在有生之年实现了一直以来的伟大梦想,早知道被雷劈也可以穿越,我早就在某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出去寻雷了,哇卡卡卡卡卡~~~~当然了,实现了第一个梦想就会想要实现第二个,(小声地说:人嘛,都有点小贪心的啦)我迅速检查了一下穿过来的这个人的身体,不要误会,偶不素变态,偶只是想…
  • 穿越——秦淮名妓
    小说《穿越——秦淮名妓》TXT百度云
    《穿越——秦淮名妓》 作者:绯色 女穿男雷者慎入 序 穿越了,穿越了,我终于在有生之年实现了一直以来的伟大梦想,早知道被雷劈也可以穿越,我早就在某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出去寻雷了,哇卡卡卡卡卡~~~~ 当然了,实现了第一个梦想就会想要实现第二个,(小声地说:人嘛,都有点小贪心的啦)我迅速…
  • 前妻变情人:爹地,妈咪跳槽了!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前妻变情人:爹地,妈咪跳槽了!/倾九天著'书籍介绍:【命运
    ![前妻变情人:爹地,妈咪跳槽了!/倾九天著]书籍介绍:【命运的开始】一夜的痛楚,她丢了那层膜!命运的开始,她选择了一场没有爱情只有利益的婚姻!他霸道不带一丝温柔将她压在身下,她挣扎着,他却冷冷说;“凌若凡,你只是我暖床的工具,你别忘了你的义务”她明白,在他眼里她只是卑贱的床奴,“妻子”只…
  • 星际流氓
    周涛若凡《星际流氓》
    《星际流氓》故事提要——本书的主人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不是人类。科技文明发展到极至时,物种是不是可以尝试硬件化机体机能呢?不可能实现吗?夸张吗?那你怎么解释现代的电子芯片集成度越来越高,体积却越来越小呢?如果集成块...读者一群(92386308)由书友男孩眼泪提供【绝不太监】保证完本。…
  • 妃欲为民:王爷,我不嫁!
    欲妃为民王爷我不嫁
    她为了一纸休书甘当王妃助他一臂之力;他为了皇位与她签订契约。虱子大计,只为报一柿之仇,却没想到以此引起兰妃的恨意,引发了真假王妃纠缠。皇后寿宴出尽风头,却不知危机渐近;烟雨的一纸画像,勾起了西屏国君主的兴趣;天上人间酒楼,经营得风生水起。上官浩杰的受伤,她主动请求训兵,救于万民于水生火热之…
  • 独宠贫妃
    《独宠贫妃》作者:雨暗旋舞内容介绍:红都南国是四国里面最为强盛的国家,现当朝天子名为轩辕澈,新帝登基
    《独宠贫妃》作者:雨暗旋舞内容介绍:红都南国是四国里面最为强盛的国家,现当朝天子名为轩辕澈,新帝登基不满一年,实行新政,使之国力愈发强盛。而在红都南国边境的一个竹林里面,居住着一户隐世的人家,家有一女,唤作若凡。不施粉黛,素衣素面,一年前父母双双离世。但是因为上一任皇帝轩辕拔轩辕澈的父皇因…
  • 不世仙魁
    不世仙魁
    大限已至,本要转世重修,再踏仙途,以求,证得仙道。却不曾料到,转世阵法遭到破坏,遭遇魔人大举突袭,无奈之下,本尊灵识携之化身一同转世。巧合?一个仙门,一个师姐,一个自己是掌门,如何才能不被嘲笑、其辱。心系之人,将迫为人妻,吾抢亲之日,可有人助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世仙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蝶恋花
    今天是十五,天上的明月给原本漆黑的夜陇上了柔和的光圈,远远望去,层层叠叠的山峰此起彼伏,连绵到天边,
    举世无双的上古神物玉蝴蝶,掩藏了无数的秘密。十八年前的一个雪夜,江流一家因玉蝴蝶,惨遭灭门,他的一对孪生女儿彼此分离。十八年后,被蝴蝶谷收养的姐姐江雨蝶为了查明当年事情真相和寻回自己的妹妹江雨心,和师兄若凡一同出谷。在外面的世界,他们都彼此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姻缘。不想,他们却被卷入了一场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