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若英】的小说是什么?
  • 声色犬马之风情大宋
    声sèquǎn马之风情
    ~日期:~10月19日~.下面惟独这部分是用第一人称自叙,各位看官不耐烦便跳过去好了,只是阐述些主角的个人感觉罢了。你问我是谁?干吗问我是谁呢?一平常人,几十年下来,坏事没做过多少,这个可以向保证的,不过,好事也没做过多少,一说起这个,觉得和小学日记里写的远大理想一比,有点不好意思了,回头…
  • 只手逆天
    小说《只手逆天》TXT百度云
    《只手逆天》完结 作者:兰岚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大体完结了,接下来还有几篇番外 虽然这个结尾似乎有点仓促,不过大纲确实就是这么定的⊙﹏⊙b汗 于是,洪家王朝覆灭,逆天完成~ 嗯,包子神马的,得等番外去了
  • 我乃笑帝
    非笑乃大笑
    笑乃体内之物,岂有不笑之理?人生在世,不可不笑!自从刘板凳穿越到钦原大陆,便成功承包了钦原大陆的所有笑点。刘板凳凭借笑,成功走向了人生巅峰!刘板凳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笑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请多笑几次!(本书修炼体系,武徒、武者、武士、武将、武王、武皇、武尊、武帝。每个境界又…
  • 持有龙印的剑姬
    小说《持有龙印的剑姬》TXT百度云
    持剑的少年终究成了魔,屠龙者最终变成了龙。在这个世界,神被埋葬,剑被抛弃。翱翔于天际的龙是古老而邪恶的存在。龙在被人类屠戮一空之后,留下了这么一个传说。
  • 寒门皇后
    皇后心中的白月光txt下载
    简介:全天下的人都想知道,执掌天下的皇帝陛下为何会娶名声不显的寒门女为后。身为当事人的祝云瑶也想知道答案。皇帝陛下:你是我得而复失的白月光。预收文一:(直播)种田修真界田谷在末世种了三十年田,终于在将死之时剥离了随身空间,并将这块种植空间留给了世界人民。在全世界人民留下伤心泪水时,她只想仰…
  • 控制所想
    小说控制女主角思想的
    有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去控制事情的发展,小到随手扶起将要摔倒的人,大到改变别人的人生路
  • 梦浪江湖
    男主女主是张静初,张静,李云逸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太安三年,大金王朝奇荒三年。七年后,流亡少年自山林中走出,究竟会有怎样波澜壮阔的人生?奇荒是天灾还是人祸?八十年前少林寺为何一夜封山?轮回教死灰复燃,是否再次揭竿而起?云南古滇国中是否真的存在千年蛊王?《青囊经》再次现世究竟会落于谁手?地狱是否存在,…
  • 我不是狐狸精
    小说《我不是狐狸精》TXT下载
    【多部经典高H小说合集】【全本】【作者:多人】
  • 女警晋代当随侍:醉月舞
    穿越晋代当随侍醉月舞
    【四海游龙系列一】“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这是她最喜欢的一首词,不料却成了她最真实另一生的写照。当岳翼如贞子般从棺材里爬出来,方知道自己穿越到了魏晋时期,摇身从警察变成了古代大小姐!而且还有一个未婚夫!“自此以后,岳翼愿以男装打扮跟随二哥左右,护你周全。”当说出这句话,她便与这义兄兼四海…
  • 猫剑侠
    第一章【重生为猫】「小川,我和你好了三年了。但你看看,这三年来,我一年一个样,你三年前是什么样,三年
    因酒醉失态下得罪了猫仙,被动穿越到一个奇异的江湖世界,还转生成了一只猫,这不是玩我的吗?是绝望等死还是奋起抗争,做一只与众不同的猫?谁说猫不能闯荡江湖,谁说猫不能成为大侠?喵,本猫就是要成就一段江湖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