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范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我错入风尘杜娟凌风
    那年我曾错入风尘txt下载
    我以为自己的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卖笑、陪酒、虽然我坚持着底限,但在外人面前我依旧是不要脸的婊子,直到遇到他,凌风。他是所有人眼里的放荡公子,却对我一往情深,他说:“有我凌风的地方,没人能伤害你!”他说:“你是我的,这辈子只能是我的。”
  • 蜜汁影后:总裁欺上身
    蜜汁影后总裁欺上身全文免费阅读
    故事是从一个叫崔小明的小孩开始的.机缘巧合,一位天禅山的僧人身怀异宝,被炼尸宗的神秘人物所追杀.后一直被追至药王庙村,由此村民被牵连,全村只剩下崔小明,张云飞,易月三个小孩.杀生和尚见状立下誓言,不顾伤重,反追杀炼尸宗神秘人,临行前,将异宝放入崔小明怀中.事后,易月被送入乾坤道,张云飞入万…
  • 大魔王的奇妙旅行
  • 从过气爱豆到天王巨星
    从过气小生到巨星
    “陈扬,这次你新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了五十亿,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这点成绩不值得一提,对我来说只是正常的水平,我觉得票房还应该更高才对,下一位。”......“陈扬老师您好,我是极速传媒的记者。柏林电影节的官方都已经明确告知你获得影帝的头衔了,为什么你却不愿意去领奖?”“他们叫我去我就…
  • 诱妻成瘾,腹黑总裁的秘密
    腹黑总裁秘密宠免费阅读
    把你的心交给我,秦家的一切,我的一切都属于你。当堂堂秦少深情款款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以为那是一场爱情的开始,却没有想到,此心非彼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贴身大校草
    我的贴身校草未删减
    夏勋,前世窝囊又英年早逝的校草,与阎王做了笔买卖后得了枚魔戒华丽重生了,又尽得代号‘一地阴.毛’的采花贼的真传,从此,英俊潇洒,武医超群,智慧绝伦的他,采遍班花校花警花星花各种花,踩扁班霸校霸官霸恶霸各种霸,艳遇不断,惩奸除恶,逍遥快活
  • 我是贴身大校草
    我是贴身大校草下载
    (本书非言情小说,不要被书名欺骗了)夏勋,前世窝囊又英年早逝的校草,与阎王做了笔买卖后得了枚魔戒华丽重生了,又尽得采花贼真传,从此,英俊潇洒,武医超群,智慧绝伦的他,采遍班花校花警花星花各种花,踩扁班霸校霸官霸恶霸各种霸,惩奸除恶,逍遥快活。分享书籍《我是贴身大校草》作者:柳江南
  • 超能干探
    超能干探在线
    S市接连发生各种诡异命案,手法残忍,案情离奇:雨夜狂屠、凶宅惊魂,致命速递刑侦队长刑小天带领队员抽丝剥茧,推理探密,最终还原一个个案件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