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范梁】的小说是什么?
  • 朱颜铁骨易怀沙
    小说《朱颜铁骨易怀沙》TXT百度云
    《朱颜铁骨易怀沙》全集 作者姬流觞 易怀沙。南阳千乘候,长公主,天都大陆最尊贵的女子之一。在玄色和金色交织的华衣下,那颗忽冷忽热的心里面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突如其来的叛乱,突如其来的情爱,有人绝望,有人困惑。她的心里,谁能常驻? 灼灼朱颜,铮铮铁骨,背负一个种族的命运与前途。谁,才是…
  • 穿越之孟姜女
    小说《穿越之孟姜女》TXT百度云
    【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秦皇安在哉万里长城筑怨;姜女未亡也千秋片石铭贞。———文天祥传说中,她貌美坚贞,千里寻夫、哭倒长城;面对权贵,不为所动、以死明志!秦始皇、蒙恬、蒙毅以及当代刑侦奇才范梁,四个绝顶优秀的男子却都爱上她——落入乱世的伊人!一时间,风云突起,明争暗斗,到底谁在掌控这场N角…
  •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小说《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TXT百度云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作者:公子有毒 内容介绍: 她是富家千金,霸道强势,敢爱敢恨,却被最爱的人玩了感情抢了家产最后还被扫地出门。 她是乡下农妇,相夫教子,温柔娴淑,却因相公考中秀才而成了弃妇。 穿越一遭还是弃妇?是命运的转折还是老天爷和苏歌开的一个玩笑? 没钱没地,没米没面,一对小…
  •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小说《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TXT百度云
    她是富家千金,霸道强势,敢爱敢恨,却被最爱的人玩了感情抢了家产最后还被扫地出门。她是乡下农妇,相夫教子,温柔娴淑,却因相公考中秀才而成了弃妇。穿越一遭还是弃妇?是命运的转折还是老天爷和苏歌开的一个玩笑?没钱没地,没米没面,一对小豆丁饿的嗷嗷叫。神奇空间在手,种上米面蔬菜,养上鸡鸭鱼,很快小…
  • 红颜枯骨.连城(下)
    红颜枯骨.连城(下)
    红颜枯骨.连城(下)作者:懒水雪色晨光往事依稀宫清词一踏进朝华殿,脚步就僵在当场,殿内的气氛剑拔弩张,而唯一平和的只怕就属那个众目所指的女子,只见她懒散的起身,从床榻前拾起了白色的狐裘为自己披上,然后走到众人之前盈盈一拜。“妾身离离拜见皇后、鬼王、丞相!”猊貘的表情为了那一句话明显缓和起来…
  • 六王之后:美人如鸩
    六王之后:美人如鸩
    (完结文)第一次见面她是王后,他是小贼;第二次见面她是国君,他是奴隶;第三次见面她被人劫持囚禁,他生死作陪;第四次见面他成了她的宿敌!一切情爱化作骗局!一个是为爱人出卖自己的天之娇女,一个是从死人堆里走出来的奴隶将军,他们相爱,他们伤害,只因站在权利的两岸,最后是野心战背叛了情感还是情感压…
  • 六王之后:美人如鸩
    小说《六王之后:美人如鸩》TXT百度云
    六王之后:美人如鸩 作者:梦优昙 【内容介绍】: 第一次见面她是王后,他是小贼; 第二次见面她是国君,他是奴隶; 第三次见面她被人劫持囚禁,他生死作陪; 第四次见面他成了她的宿敌!一切情爱化作骗局!一个是为爱人出卖自己的天之娇女,一个是从死人堆里走出来的奴隶将军,他们相爱,他们伤害,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