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茹来】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人形辅助器
    一品大官人 辅助器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大家好,我叫邵文涛,我是万界监狱!这是一个我带着满天仙佛妖魔去宇宙万界装逼的故事。好了,说到这,请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天下之大,唯我最强。宇宙万界,唯我独尊。只是为毛当我杀入宇宙万界的时候,事情却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呢?我是最强不假,可为什么间接地…
  • 萌娘西游记
    小说《萌娘西游记》TXT百度云
    《萌娘西游记》全集 作者:三十二变 逢魔2015年,超级宅女茹来姑娘宅在大雷音寺中,终日里打电动,看动漫,足不出户,不肯相亲。 诸天神佛为了她的婚事焦头烂额,一筹莫展。 观音姐姐亲自出马,在大唐国的帝都哄骗了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踏上了去西天找茹来姑娘拜佛求亲的道路 白龙马当然是不能少的,…
  • 萌娘西游记
    萌娘西游记txt全集下载
    《萌娘西游记》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呃,限于国家的政策,这本书的节操值,是远远地高于前面所有的小说的,其实公公有很多里番想写,但都不敢,就怕一写下去,公公就得进去喝茶。公公还很年轻,人生还很长,后半辈子还想搂着老婆,抱着孩子,幸福地过日子,不想这么早就进去,所以很多东西只能点到即止,书友…
  • 西游之无敌大圣
    西游之无天大圣
    关于西游之无敌大圣:开局变成了猴子,开创花果山新时代!什么?在资本竞争中被打压,不,被降维!大圣、唐生、八戒、沙生、小龙女等等都是一个人?什么长生秘方,无非一个玩笑!无敌大圣,开启热血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