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荒龙】的小说是什么?
  • 玄灭八荒
    毁灭八荒txt免费下载
    世人修玄,悟三千大道,三道为尊武道,符道,灵道修武者,刀枪剑戟,拳脚腿功,气吞万里猛如虎,金戈铁马杀名扬。修符者,造化阴阳,窃取天机,俯首笑尽天下棋,翩然落子鬼神惊。修灵者,驭使万灵,掌控五行,风霜雨雪为我用,天雷地火撼九幽。且看我清狂不负韶华,夺将星,揽日月!且看我星火如何燎原,逆生死,…
  • 我的狐仙老婆续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续》TXT百度云
    登塔后,刘弈后悔了,他一次次的想要改变这一切,直到十年后,一个男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把他拉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喜欢羊叔写的狐仙,但是结局不好,特此来续写,文笔我尽量模仿羊叔的写风,小说介绍的不华丽,重点是内容,写完这本书只是时间问题,不多说,看吧各位!
  • 融合魔铠之我真的不是铠甲勇士
    重生铠甲勇士之我是恶魔
    【战斗】+【校园都市】+【铠皇】+【末世】+【全民铠甲】听说了吗,那位身穿魔铠的少年,独自镇压了整个荒兽群!!!当方松穿越而来,绑定系统后,竟被迫在全校师生面前喊一声“铠甲合体!”“不是,这是凯皇的魔铠,不是铠甲勇士啊系统!?”【系统:魔铠已融合至你体内,下一次与魔铠合体只需要喊一声“铠甲…
  • 狂战八荒
    狂战八荒txt下载八零
    废材少年获上古传承,炼荒体,证道心,入蓬莱,闯妖域,战鬼蜮,狂战八荒,无人能挡。
  • 尸王之无限进化
    尸王之无限进化下载
    丧尸,不死不灭!爆头?肢解?剁碎?机枪扫射?火炮轰击?高温气化?统统没用!哪怕是身处核爆中心,丧尸都能够死而复生!二十一世纪中叶,地球成为异族大军的征战之地,昔日的霸主“人族”濒临灭亡!苏景云,获得神秘古碑传承,成为丧尸一族的王,带领丧尸一族从微末中崛起。亚洲沦陷!地球沦陷!太阳系沦陷!银…
  • 我的战灵是太古八凶
    月黑,风高,破庙。呜呜的风声如鬼哭狼嚎的呼啸着,阵阵冷风不断地从四处漏风的缝隙钻入,吹得篝火一阵左右
    这是一个‘战灵’的世界,想要修行,成为强者,首先就得要觉醒‘战灵’。‘战灵’的种类繁多,大体分为兽类、器类、元素类以及人形战灵等等。穿越这个世界五年,当云逸终于成功觉醒战灵时,惊愕的发现,自己的战灵竟然足足有八个!并且,他的这八个战灵赫然是凶威赫赫的‘太古八凶’!云逸: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
  • 重铸仙路
    刀铸仙路 小说
    仙路难,难于上青天!大道争锋,若百舸争流!浩瀚天地,苦海无尽,皆是一个争字。废脉又如何,看我如何扭转乾坤,夺取造化,成就混元道果,傲立苍穹之巅!恒山派,吴非,于莽莽天地间,开始展露峥嵘。
  • 万古剑尊(太阴)
    小说《万古剑尊(太阴)》TXT百度云
    作者:江离剑阵开杀,万里血途,威震寰宇。统帅四域,终破虚空,苍生万世不过棋子。三教并流,只是梦话!吾之道,为万道之尊。吾之剑,为万剑之始。剑尊圣域,为吾开,若不从,代天而狩!第0001章不堪一击!“江炎,走,快跟我走,听说黑子找到了一只百年血参!咱们快去看看!”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少年拉扯着…
  • 万古剑尊
    小说《万古剑尊》TXT百度云
    《万古剑尊》全集 作者:江离 剑阵开杀,万里血途,威震寰宇。 统帅四域,终破虚空,苍生万世不过棋子。 三教并流,只是梦话! 吾之道,为万道之尊。吾之剑,为万剑之始。 剑尊圣域,为吾开,若不从,代天而狩! 第0001章不堪一击! “江炎,走,快跟我走,听说黑子找到了一只百年血参!咱们快去…
  • 源零录
    源零录
    天地之中,日月之间。阴阳之里,时空之外。无论在何处,起源和毁灭都是必然的。无数人想参透这最强大的力量,但是也有无数人灰飞烟灭。这必然的力量中,也许会有到达生灵无法达到的力量。一个少年妄想参透这晦涩的大道,经历红尘,到底会归于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