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莎娜】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穿越女帝
    穿越海贼王女帝h文
    海贼的世界,艾斯!为了爱你,我必陪你站到巅峰!
  • 异世之邪道女王
    异世邪女 小说
    推荐栾罗的《邪女之美男集团》。请各位多多支持她!在前世,道上的朋友客气地称她一句——玫姐。在异世,她不改老本行,将青龙帮在异世竖立起来。丐帮只是她的帮会计划中的一角,她的身边随时跟着美男美女做为贴身随从。人前,她是乖巧顺从的温柔少女。人后,她是邪恶娇媚的邪道之王。实力不行前,她隐忍。实力强…
  • 坟墓里爬出的士兵
    坟墓里爬出的士兵有声小说
    书名:坟墓里爬出的士兵作者:流浪的龙正文第1章苏醒字数:8411“疼,全身上下都疼得厉害!”昏迷中的凯文渐渐有了知觉,剧烈的疼痛让他的神智恢复了清醒,勉强撑起自己的身体向四周张望。“这是在哪?”看了周围的环境后凯文暗暗问自己。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是在战争中被从身后袭来的巨大力量击中的。但是当时…
  • 异世之邪道女王
    小说《异世之邪道女王》TXT百度云
    《异世之邪道女王》完结 作者:飒秋 在某个树木茂密魔兽横生的森林里,一个绝代的美男穿着兽皮,啃着香喷喷的魔兽肉,望着帝都的方向,手中拿着一张报纸。报纸的头版写着几个大字:女朋友变表妹,莎娜竟是公主这是莎娜和镜易当年恋爱时的报纸,报纸上有两人亲密的照片。美男子摸摸记忆空白脑袋,自言自语地说…
  • 坟墓中爬出的士兵
    坟墓爬出的士兵精校版
    ``五百年前的大陆战争,让无数大魔法师和剑圣毙命于一役,甚至战场都成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五百年后,战场上一名中了魔法的士兵苏醒过来,他发现身边全是战友或敌人的尸体,其中有不少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而那些人的武器装备和魔法书,散落了一地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小说《大贤者成长日记》TXT百度云
    《大贤者成长日记》全集 作者:暗黑芒果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 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 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 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战略忽悠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忽悠完了再卖了你! 最关键的是——被大…
  • 坟墓中爬出的士兵
    小说《坟墓中爬出的士兵》TXT百度云
    《坟墓中爬出的士兵》完结 作者:流浪的龙 【内容简介】五百年前的大陆战争,让无数大魔法师和剑圣毙命于一役,甚至战场都成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五百年后,战场上一名中了魔法的士兵苏醒过来,他发现身边全是战友或敌人的尸体,其中有不少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而那些人的武器装备和魔法书,散落了一地 …
  • 吞噬异界
    小说《吞噬异界1》TXT下载
    在新的千年过去之后,迎来的是希望,还是绝望?上一代的主角科伦在这个世界上留有一双儿女,故事由此展开。命运交织在一起的双主角,一正一邪。身为姐姐的枚莉,杀人不眨眼。身为弟弟的诺亚,温柔善良。他们的相同点是身边都站着坚定的同伴,誓死追随。可是当两位主角碰撞在一起的时候,究竟流出的是鲜血还是泪水…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大贤者成长曰记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 吞噬异界第一部
    小说《吞噬异界第一部》TXT下载
    作者:憨阿甘第一集新生于世从茫茫的宇宙之中,飞来一颗奇怪的陨石。不知道它游荡了多少岁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一颗普通的陨石。至少在我们人类的认知领域里是这样。这一天它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后人称之为“阿尔法大陆”。这是一片平静祥和的大陆,大陆上还没有进化出智慧生物,不过这也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