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莫德凯撒】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联盟之绝地求生
    男主女主是童伟,莫德凯撒,辛俊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这两款游戏中的角色到底哪个更强?战斗之夜,童伟正在和朋友开黑,一道闪光突然将他拉入了游戏世界!这是一场真实残酷的战斗,二百六十二位被迫参赛的召唤师,最终只能有五位胜出!淘汰,即死亡!
  • 漫威签到:我扮演全英雄联盟
    在漫威扮演英雄联盟的小说
    幕后流/无敌流/不加入神盾局/直怼黑卤蛋/无女主/不舔复仇者/反派/漫威多元宇宙(前期依靠剧情签到英雄,从四十章开始脱离剧情)人在漫威,觉醒英雄联盟签到系统,我直接签到!开局签到源计划超体莫德凯撒,一锤干碎铁霸王!签到机械先驱维克托,“托尼,血肉苦弱,机械飞升。随我一起,加入光荣的进化吧!…
  • 暗黑领主:我的领民是巨龙
    巨龙是领主的小说推荐
    【领主+巨龙+异界争霸,杀伐果断不圣母】平行世界,能源枯竭。各国为争夺能源剑拔弩张。幸而出现时空传送门,连接暗黑魔界。被选召的人类可以化身魔界领主,进入征战。魔界矿山冶炼出的金属,比人类昂贵合金还要坚硬。魔界晶石,只需指甲盖大小,就能驱使汽车行驶数月。林逸穿越到蓝星,被选召进入暗黑魔界。觉…
  • 召唤师营地
  • 海贼之暗能君主
    小说《海贼之暗能君主》TXT百度云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存在着千奇百怪的恶魔果实。一个来自异世界的灵魂,无意中得到了暗能量的青睐。谋划、积蓄、征服!当他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时。他发现原来星空中还存在着更加绚丽的景象。远古称王的泰坦族、遨游星空的巨型怪兽、占据一方的机械王族、神秘莫测的修斯智慧体恶魔果实是如何形成的?奇异的幻…
  • 沙皇阿兹尔
    重生沙皇阿兹尔小说
    我会重振他们的雄风,我将带领他们走向歧途!八方沙海,吾为沙皇,吾名阿兹尔!这是一部幻想小说,和LOL背景故事关联不是很大,已有百万血扑完结小说,请放心入坑。(ps:对比较注重游戏背景故事的读者可能会引起不适,请谨慎试毒,莫慌!奶妈会随时为你们加血!!)
  • 英雄联盟之符文创世
    拉克珊娜莫德凯撒《英雄联盟之符文创世》
    无限火力vs联盟英雄嗯?你是英雄,巧了嘛不是,我也是耶!不过我是无限火力版的,铁子,我就问你扛揍不?亚索,父子局,来否?盖伦,大舅哥,你别跑!校长你的死期到了!俄洛伊等等,这是自己人!卡莎,嫂子好,那啥,既然哥不在,我就进来坐会呗别,我就想吃个饺子,我真没别的想法!!!书友群(扣扣:189…
  • 黑化英雄联盟
    邓朝星卡尔萨斯《黑化英雄联盟》
    穿越在瓦洛兰大陆,我只想找个自己喜欢喜欢自己的妹子就这样无忧无虑的活下去,可自诩英雄的你们为什么不放过我?。
  • 死神猎手
    生死猎手 小说
    一个屌丝为了复仇,他卖身美女土豪,开始了逆袭之旅。魔法校园,他一夜之间有了三个女友,却又异地分居。在瓦洛兰,他斩杀仇敌,与英雄们揭开了召唤师峡谷的秘密。艾泽拉斯,他化解亡灵天灾,联合联盟与部落抵抗燃烧军团。深渊地狱,他带领兄弟们苦战传奇BOSS,以死神之名猎杀四方。至高神界,他因为得罪了原…
  • 英雄的游戏
    英雄联盟之的小说
    在工作上失意之后,作为一名普通程序员的易瞳目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生活,正当他打算玩一把英雄联盟来调解一下心情的时候。他竟然无意之中送进了符文之地,附身在暗影岛的衣服铠甲之上成为了人人畏惧的亡灵生物。身在异世界的易瞳目选择要在这个符文之地找到回去的道路而开始了旅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