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莫辰雨】的小说是什么?
  • 楚家有女初修仙
    夏家有女初修仙小说
    一场离奇的穿越,将她带到了陌生的修仙世界本以为重生一次的生活,就是修修仙,找找爹娘,顺便看看美男就很欢乐了直到某一天,她招惹了一只帅到人神共愤的妖孽后,她的修仙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各种悲剧啊她觉得穿越君一定是手滑了,才错将黑手指给了她。说好的金手指呢上神?了不起是吗?等姐早晚有一天修成上…
  • 楚家有女初修仙
    小说《楚家有女初修仙》TXT百度云
    书名:楚家有女初修仙 作者:雅萱 一场离奇的穿越,将她带到了陌生的修仙世界 本以为重生一次的生活,就是修修仙,找找爹娘,顺便看看美男就很欢乐了 直到某一天,她招惹了一只帅到人神共愤的妖孽后,她的修仙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各种悲剧啊 她觉得穿越君一定是手滑了,才错将黑手指给了她。说好的金…
  • 异界之绝代兵王
    莫星恒李承风《异界之绝代兵王》
    我要那黄天崩碎,还天地朗朗乾坤;我要那沧海倒流,洗涤世间的污浊;我要杀尽那十万神魔,屠完虚伪之辈;我要我所爱之人,从此不再委曲受苦!——————————————————我,我我要借朋友们几个收藏,先在阅读网立足!——————————————————————————一代兵王带着太上老君无上法…
  • 魔尊追爱:一品驭灵师
    正午时分,烈日当头。植被葱郁的栖山上空,燥热气息不断撕扯着空气,而山低,却阴寒彻骨。被大树严密包围的
    她曾是赏金阁的第一杀手,却死在了好姐妹的手上。一朝重生,变成了帝国上下人尽皆知的废物,没有灵力,没有灵兽,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亲人外人的冷嘲热讽。栖山的意外,让她不小心惹上了不能惹的人。他是身份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