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莫鹰】的小说是什么?
  • 魂穿远古:夫君,别逃!
    一座原始的大山里,一群只遮掩敏感部位的男子,正对着躺在地上睡得香甜的女人指指点点,“大家快过来看,这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了?更离谱的是,竟然穿到了远古时代。“首领,人带来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颜小雨,就被五花大绑绑到一间小木屋。“这次交配的女人怎么那么奇怪”?一身古铜色肌肤的长发男子,犹豫两秒钟后,迅速脱掉那本来只有一丁点的三角裤。接下来,就是不断挣扎反抗的声音。且看新时代的颜小雨,穿越远古…
  • 寂灭神王
    寂空神王和寂灭剑主
    末代人皇陨落,人族辉煌的文明彻底沦陷,众生世世代代沦为卑贱的奴隶。统治者以自身血统重铸百族,新族成为统治者在大陆代言人。万年奴役,人类的奴性深入骨髓。万年奴役,人类的历史与文明被彻底遗忘。万年奴役,人族成为奴隶、卑贱、肮脏的代名词。一个少年横空出世,他是万千人族奴隶中的一员,他身怀远古人皇…
  • 械兵战神
    小说《械兵战神》TXT百度云
    2041年莫鹰捡了个女儿,2046年末影文明入侵地球,仅靠一个小小的爆炸让地球沦为废墟宇宙中的新体系确立,地球沦为殖民地,要塞者异军突起继续抵抗末影文明的入侵。宇宙中的武器主宰“械兵”出现,改变了世界的规则,新的时代来临在这黑暗的地球上莫鹰只有唯一的目的活下去。然而他还不知道身上隐藏着巨大…
  • 只愿君心似我心
    小说只愿君心似我心
    只愿君心似我心(词牌名)
  • 邪医狂妃:王爷药别停
    邪医狂妃王爷药别停下载txt
    她绝对是扫把星附身!堂堂微生物学家穿成废柴不说,还差点被人毁尸灭迹!爹娘死光负债累累,面临满门抄斩时,高富帅带着银票直降闺房。可恶!这个男人不仅强买成为她的金主大人,还逼她出门赚钱养家!俗话说的好,知识就是力量,正当她小日子蒸蒸日上,渣亲戚们扎堆出现,居然妄图瓜分她的劳动成果!放肆!姑奶奶…
  • 黑莲医妃毒步天下
    “啪!”茶碗打碎在地上,千阑珊转头过去看,丽妃又故意使坏了。“娘娘饶命啊,nú婢知错了!”小宫娥脑子还
    她刀子嘴玲珑心,双亲亡故后,就没有真正笑过,偏偏遇到个温柔皮黑心肠的王爷,两人自小被指婚,不得不住在一起。王爷病弱人又美,心机还很深,朝堂被摄政王摆布,深陷泥潭的两人只能相互扶持往上走。治病管家办事,一样不落,敢欺负她的人,她就会报复回去,王爷还在背后帮忙,看谁敢欺负她!br/>等把朝堂的…
  • 升龙入道
    升龙道txt完本下载精校版
    双刀持手,斩天下因缘,刀若换枪,破天地恩怨,天龙大陆,融龙至尊!聚凝气,集融力,惊天动星,任你龙师挥武斩天,顾你融师唤兽百万,只要挡我前方路,愿屠千百万。纵横万载无双,古今天地至上,掌控无尽生灵,天地不容自当与天抗衡,本不属世,何来恋乡之心?龙师:凝龙翼龙血龙撼龙御龙胤龙渊龙噬龙鄍龙天龙圣…
  • 洪荒之演化
    洪荒演化之道
    《洪荒之演化》故事提要——鸿蒙、混沌、洪荒一个个属于传说中的时代与世界。鸿蒙的孤寂,混沌的寂寥,洪荒的波澜壮阔!洪荒无数神话传说的起源时代。一个个的种族在这个时代生存,争斗,崛起。龙族、凤凰族、麒麟族、凶兽一族、魔族、灵族、金狮族、天蝎族、直至人族。这一个个的种族都在洪荒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 跷家外传
    作者:陶陶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陶陶第一章天空是一片灰暗,牛毛细雨逐渐转成滂沱大雨。真是让人受不了,基隆的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冬天的雨老是下个不停,令林奕妤烦躁不已。“哈啾!”她勉强吸吸鼻子,用面纸擤去鼻涕,然后折好收入红色大风衣的外套口袋。才搬来基隆不到一个礼拜,奕妤就患了严重的流行性感冒。每天穿着厚重的衣物,感觉…
  • 重生一品女将军
    重生一品女将军
    唐安然和娘亲在赶回帝都的路上遭人暗算,坠崖身亡——睁开眼,她竟重生在长姐唐秀宁的身上!不知不觉间,她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纷争!上战场、寻宝藏、入深宫她到底为什么会招惹上这些人?王爷也好,大侠也罢,她只想和她的神秘师兄快意江湖!王爷、大侠还是靠边站吧只是缘起缘灭,这要命的阴谋到底何时才是个头?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