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萧景元】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仙缘
    三界仙缘女主
    '大道如青天,云游四海间。扶摇九万里,逍遥蓬莱仙。一介穿越客,萧景元一心求仙问道,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奈何,心猿出世,风起于青萍之末,席卷人妖仙三界,大劫将起。至此,一段叱咤山海、力挽狂澜的传说,也逐渐拉开序幕
  • 名门相杀
    夜雨前夕,天红的可怕,像是要滴血似得。穿着夜行衣的刺客闯进了司南府。“给我杀!”一声令下,剑起刀落血
    司南玉笙两世惨死,重生回来发誓小命第一位,报仇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她本想靠着司南家不传秘术的残卷发家致富,却一不小心混成了反派头头,将天下搅得翻天覆地,却唯独最怕他。司南玉笙做国师,”你怎么也做国师?““你在哪,我就在哪。”他说道。司南玉笙做相师,”你去隔壁摆摊行吗?不要挡我的发财路!““那…
  • 重生毒女:王爷您失宠了
    小说《重生毒女:王爷您失宠了》TXT百度云
    原创书殿VIP20200712完结 439923次点击1338443字 【一对一女强宠文】 她是叱咤战场的不败战神,惨遭设计,含恨而死。 重生为邻国草包女,虐渣男揍渣女,素手芊芊搅动天下风云变只是 为什么重生归来不小心就纠缠上一绝色美男? 他,天下最有权势的男人,天生无情、杀伐冷血,却因为…
  • 大家诡秀
    大家诡秀全文免费阅读
    梁尔尔一生都在痴恋小侯爷,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最后,她落了个葬身鱼腹的悲惨下场。梁尔尔本以为,死后,尘归尘土归土。可是,她竟然重生了。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梁尔尔清楚身边每一个人的开始与结束,她要复仇,绝对手到擒来!可是梁尔尔表示:这辈子我就想找个爱我的,牵牵小手,生个小娃,平安喜乐一辈子…
  • 大家诡秀
    小说《大家诡秀》TXT百度云
    起点VIP12.14完结 梁尔尔一生都在痴恋小侯爷,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最后,她落了个葬身鱼腹的悲惨下场。 梁尔尔本以为,死后,尘归尘土归土。可是,她竟然重生了。 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 梁尔尔清楚身边每一个人的开始与结束,她要复仇,绝对手到擒来! 可是梁尔尔表示:这辈子我就想找个爱我的,…
  • 清秋一念醉红颜
    小说《清秋一念醉红颜》TXT下载
    他是当今圣上最宠爱的六皇子,清冷矜贵的容亲王。她是穿越异世的一缕香魂,她是他的侍妾。月黑风高之夜,她摸进王府禁地寻宝,意外发现,平日里意气风......
  • 悍妃:宠冠天下作者:夭水无邪(潇湘vip2014.1.15完结)
    宠冠天下妖水无邪网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悍妃:宠冠天下》作者:夭水无邪书籍介绍:大周朝一群腹黑强大的真汉子们想要蹂躏一个女汉子,结果反被女汉子狠蹂躏的故事。本文一对一,女主强大到无人可及,男主虽强大,但注定是被压。★^正常版简介^★当一个彪悍女尊帝穿越大周…
  • 悍妃:宠冠天下
    小说《悍妃:宠冠天下》TXT百度云
    [悍妃:宠冠天下/夭水无邪著] 书籍介绍: 大周朝一群腹黑强大的真汉子们想要蹂躏一个女汉子,结果反被女汉子狠蹂躏的故事。 本文一对一,女主强大到无人可及,男主虽强大,但注定是被压。 ★^正常版简介^★ 当一个彪悍女尊帝穿越大周朝,以“弄死当朝天子为重任”从而周旋各美汉子中。由此,便注定…
  • 重生毒女:王爷您失宠了
    重生毒女王爷您失宠了小说
    【一对一女强宠文】她是叱咤战场的不败战神,惨遭设计,含恨而死。重生为邻国草包女,虐渣男揍渣女,素手芊芊搅动天下风云变只是为什么重生归来不小心就睡了一绝色美男?他,天下最有权势的男人,天生无情、杀伐冷血,却因为小意外被某个女人给睡了!他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色胆包天的女人给找出来,剥皮剔骨。…
  • 王爷有宠:恶女毒妃
    小说《王爷有宠:恶女毒妃》TXT百度云
    【宅斗权谋+前世今生,一对一双强双洁,位高权重芝麻汤圆男主×冷情重义重生复仇女主】重生前的苏轻寒,温婉,善良,聪慧宽容,以德报怨,一腔真心却被狠狠践踏,亲子被杀,横死铁牢。重生后的苏轻寒,冷血,狠毒,机智过人,恩怨必还,做尽了小人之事也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斗继母,教亲弟,谋家权,踩渣男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