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萧舒雨】的小说是什么?
  • 等待彩虹的天空
    等待彩虹的女孩轻小说
    人心莫测?未必吧玄门弟子叶玄得机缘造化修成破妄之眼,可观世间一切人心欲望为寻自身龙脉证玄门大道,叶玄不得已踏入红尘,期间经历了种种因果情缠。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拥有破妄之眼的叶玄将上演一场怎样的精彩?玄法妙术点玄机,修玄问心证己身。请看《破妄之瞳》为你展现不一样的惊奇人生!玄法道术异能,…
  • 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
    小说《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TXT百度云
    28.94万字|25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池央意外穿进了一本古代架空文,成了里面女主的炮灰妹妹。 关键是这个女主志向远大,只想做皇后。但皇帝舅舅身强体壮,一直都没有立储之意。而父亲不涉党派,根本打听不到对那个皇子青眼有加。 所以女主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从皇帝的三个儿子到自己…
  • 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
    小说《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TXT百度云
    池央意外穿进了一本古代架空文,成了里面女主的炮灰妹妹。关键是这个女主志向远大,只想做皇后。但皇帝舅舅身强体壮,一直都没有立储之意。而父亲不涉党派,根本打听不到对那个皇子青眼有加。所以女主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从皇帝的三个儿子到自己的两个哥哥,朝中有野心的大臣或是大臣家的儿子。这些人,…
  • 倾城绝:至尊女皇
  • 宫凰
    小说《宫凰》TXT下载
    带着心酸,她踏入了唐皇宫,儿时的记忆被她自己无情地抹去。是痛,是悲,她已不再在乎,她为的只是能够好好的呆在宫中,不枉此生。他是如此优秀的帝王,但是他不爱她。或许起初是惊艳,但到后来他对她只有警惕之心,只因一句谣言。父亲武士彟已死,没有靠山,又得不到皇上的宠爱,她在宫中步履艰难。但是她是坚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