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萧雨飞】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之绝色枭雄
    绝sè风云txt
    枭雄正解:枭,凶猛的鸟,引申为勇猛难制服。因此枭雄多为骁悍雄杰之人,多指强横而有野心之人。枭雄并非有人所说的狡诈不可信任的人,而是指难以制服的英雄。英雄和枭雄其实差不多,都说乱世出英雄,其实乱世所出的枭雄更多。名垂千古的是英雄,得天下的却往往是枭雄。其原因就是枭雄不单是有野心而且无情,为达…
  • 查理九世伪装者
    小说《查理九世伪装者》TXT百度云
    惊鸿一瞥你好,我是梦晨,一个讲故事的普通人。如果你曾经听过关于我的只言片语,那么我们就算是有缘分。初次见面讲了一个青涩又不成熟的故事,没办法......
  • 魔女公主的恋爱游戏
    魔界公主游戏
    我,一个不像天使的天使,是说荣幸呢!还是说不幸呢!从小生在四大家族,却不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也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调皮,可爱,善良,其中还夹杂着一点点的野蛮!他,一个不像恶魔的恶魔,是说恶魔呢!还是说天使呢!生在四大家族,却讨厌那里的生活,对于我,他阴晴不定,有时像恶魔,有时却是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