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葛列格】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之世界之旅
    古希腊神话 天地的开辟
    诸神高居于天,英雄渐渐沦为传说!唱吧!缪斯女神!阿克琉斯之后又是谁能解救这芸芸众生!看啊!伟大的天神宙斯,那信奉你的魂灵被肆意伤害,勇敢者的英灵堕入黑暗的冥府,而他们的躯体被作为美食,扔给了豺狼或怪兽女神啊,那受您眷顾的孩子何时才能真正成长,以神一般的英姿,终结这苦难!
  • 【西幻】惡狼
    西幻小说推荐
    καńdêsℎù.cδм(kandeshu.com)一個卧底卧到上了目標對象床上的故事。《魔王的俘虜》姐妹篇新即位的妖王深怕自己的弟弟暗中謀劃篡位,決定在他的身邊安插線眼,監察其一舉一動。於是,自幼被培育作為王室暗衛的雪狐族少女安娜成為了葛列格親王的近衛。在妖國最驍勇善戰的親王手下辦事,安…
  • 重生之我为骷髅王
    王凯克莉丝汀《重生之我为骷髅王》
    前世的王凯命运坎坷,人生路途中遭遇了太多的磨难和不幸。然而就在王凯以为要浑浑噩噩了此余生时,一次偶然的特殊事件发生了...临死之前王凯巧合的和意外得来神秘之物滴血认主,被异世界的至高存在挑选为传承者,最终王凯被带到异世重生,成为了一个不死生物“骷髅”,从那一刻起,王凯的命运就悄然发生了改变…
  • 魔王的俘虜(調教H)
    公历586年,经歷了一百四十年混战的巴罗大陆逐渐形成了由人类、妖族、魔族组成的叁股主要势力。当中以人
    ρο①㈧кāℕ.cοм(po18kan.com)天马行空1v1调教H深不可测魔王x忠心耿耿女战士罗德尼帝国皇军第二分队队长伊蒂斯一朝失策被魔王俘虏,本以为会必死无疑,却发现魔王对她居然别有用心?!奥德里奇十五岁成为魔王,以前所未见的超强魔力震慑整个大陆,如今调教这个倔强的小女人成了他最新的…
  • 穿越蛮荒之拯救美男子
    穿越美男子免费阅读
    苏盼盼从来不知道,被大狼狗追也是能穿越的。不过这个穿越就有点难以启齿了,她竟然掉到了蛮荒在这里有罕见的蓝色巨蟒,就在苏盼盼以为他要把自己吃掉的时候,大蟒蛇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一个绝世美男,还对她一见钟情还有传说中的美人鱼帅哥居然被她救了还有一只只有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九尾狐再加一头每天都在作死的黑…
  • 原始社会生存记
    小说《原始社会生存记》TXT百度云
    谢惟安穿越了,他倒霉催地被发配到了原始社会这是他的生存记1V1HE,本文一定概率开金手指,胡诌也有之,偶尔还要洒两把狗血,雷以上者勿入。搜索关键字:主角:谢惟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