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葛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有你更寂寞
    小说《红尘有你更寂寞》TXT百度云
    《红尘有你更寂寞》完结 作者:千积雪 这本书得已出版,感谢秦金海先生前期的策划,感谢庞海丽小姐的辛劳编辑,认真耐心的帮助我将这本书做得更好,缺少任何一位,都是不行的。感恩命运让我碰到了每一个人,我喜欢的,喜欢我的。以上,是今年的一些遇见,也是后记。就是因为千积雪带着摄氏24度的微笑,让我…
  • 重生女配在线打脸
    小说《重生女配在线打脸》TXT百度云
    乔年X傅一洲(周年夫妇)乔年作为一个有钱有颜的女配,永远只能做小白花女主白沫的配角,哪怕她最终嫁给了俞寅,白沫还是俞寅心头永恒的白月光,这不,她老爸的公司刚刚惹上官司,俞寅后脚就要跟她离婚,她不同意就直接被推下楼,更是被白沫的一碗牛尾汤送上归西路。乔年一脸生无可恋地扶着自己的脑瓜子,飞速接…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txt全文下载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顾少,一宠到底
    顾少,一宠到底
    【专注宠文一万年】贪财又狡诈的温晚晚一直以为自己该是一个标准的恶毒女配,但是她在某天入睡后,突然闯入了狗血天雷的《霸道总裁强制爱》的小说世界,变成里面的傻白甜女主,并且每天晚上被强制要求和神经病总裁走不、可、描、述、的、剧、情!温晚晚:我就当被狗咬了,反正做梦而已。顾锦言:你说谁是狗?【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