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董胜】的小说是什么?
  • 咒红唇
    小说《咒红唇》TXT百度云
    《咒红唇》全本+番外弦外之音) 作者:竹破书生竹破 正文楔子 杀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杀人,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一样趁手的武器,加上胆大,心细,稳、准、狠,要杀一个人,简直如同杀一只鸡一样容易。 但是,杀鸡一样的杀人,即使能够使用极其漂亮的手法一招毕命,那也只是一种技术,完全算不上…
  • 咒红唇
    韩竹石秀《咒红唇》
    作者:竹破(书生竹破)杀人,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杀人,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一样趁手的武器,加上胆大,心细,稳、准、狠,要杀一个人,简直如同杀一只鸡一样容易。但是,杀鸡一样杀人,即使能够使用极其漂亮的手法一招毕命,那也只是一种技术,完全算不上是艺术。【正文】正文楔子杀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 至尊灵器
    天神大陆,玛雅帝国边境这里有着一片广袤的大森林,远远看去,入目所及尽是一片绿sè,风儿从森林上空吹过,
    来自远古的绝世灵器,平凡人的成神之路。感与情的羁绊,伤与痛的纠缠。战与火的洗礼,血与泪的战歌!一切精彩尽在《至尊灵器》!新书布,科幻题材《未来幻想之英雄无敌》,传送门.17k.com/book/858..
  • 仙医传承者
    小说《仙医传承者》TXT百度云
    《仙医传承者》 作者:忘八羔子 中医算什么?身为仙医传承者,这是他的基本功! 西医又如何?像他这么机智,学学就掌握! 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不可取! 打针吃药、验血验尿,太低级! 李文渊,俊美闷骚男,看他如何玩转中西医,走出一条中西医结合疗效好的道路! 注:这是一个柔弱胜刚强,主角改变世界…
  • 仙医传承者
    李文渊林夏夏《仙医传承者》
    中医算什么?身为仙医传承者,这是他的基本功!西医又如何?像他这么机智,学学就掌握!头疼医头、脚疼医脚,不可取!打针吃药、验血验尿,太低级!李文渊,俊美闷骚男,看他如何玩转中西医,走出一条中西医结合疗效好的道路!注:这是一个柔弱胜刚强,主角改变世界的故事(q群:578713944)
  • 超能天骄
    小说《超能天骄》TXT百度云
    周轩一路从小角色到超级保镖、从小商小贩到商海大亨、从一穷二白到身价上亿、从平民到英雄,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青年,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两只铁拳,打下了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管是黑道老大、狱中死囚、政府蛀虫还是等级混混,只要有人胆敢伤害自己或自己的亲朋,那等待他的就将是那两只永不屈服的…
  • 龙血杀
    小说《龙血杀》TXT下载
    他一路从小角色到超级英雄、从小商小贩到商海大亨、从一穷二白到身价上亿、从平民到英雄,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青年,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两只铁拳,打下了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管是黑道老大、狱中死囚、政府蛀虫还是等级混混,只要有人胆敢伤害自己或自己的亲朋,那等待他的就将是那两只永不屈服的铁…
  • 超级神皇
    小说《超级神皇》TXT百度云
    (热血玄幻,火爆新书,强烈推荐)诸天万域,武道盛行,强者林立。巅峰大能人物可偷天换日,逆天改命。一个不甘平凡的杂役少年,偶得神秘玉佩,修神功,炼真身,闯秘境,夺造化,强势崛起。诸天万族,统统踩在脚下..
  • 拯救末日:从2021开始
    “姓名。”“钟展。”“年龄。”“25岁。”“你知道你犯了什么事吗?”一个小小的房间,被铁栅栏隔成了两
    本书别名:无助的我被迫拯救世界50年后,蓝星就会毁灭。但钟展只是一个扑街游戏主播,对此他又能怎么办呢?还是先睡一觉吧。等我睡醒,所有的问题全搞定。一个高中生拯救世界的故事!
  • 精美的尸体
    韩竹石秀《精美的尸体》
    我是一个杀手。我是一个杀手中的艺术家。没有任何一个杀手可以像我一样,把杀人作为一门艺术融会贯通,并制作出绝美的艺术品流传于世。我游弋在各个城市之间,寻找我完美的猎物。但我遇见了他们,遇见了她。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将陨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