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蒋正涛】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女王重生末世
    末世重生至尊丧尸女王
    公元2100年,一种神秘的病毒入侵了人类文明,将人类变成了一具具行尸走肉。末世降临后凌韵因为被丧尸所抓伤,意外的变成了异能者,在家人的不断哀求下凌韵心软便为他们向基地提出条件,让他们吃好穿好,而自己却要在外为基地做事。末世第四年,凌韵因为一个机缘而得到的自愈能力而被自己的男友卖给了基地做实…
  • 彩理
    小说《彩理》TXT百度云
    直击现代婚姻彩礼困局。彩礼不止是要礼,彼此也要讲个理。无论是结婚的个人,还是其背后的家庭,都是挟裹其中的身不由己。没有刻意安排的各种奇葩,只有我们身边的你我他和我们自己。
  • 问源之道
    道之源的小说
    长剑斜指,寒芒凝,乱世当空,星永耀。无尽宇宙无边海,无穷天才起今朝。一个普通人,能否凭借自己的毅力与智慧、勇气与机遇,开辟一条蝼蚁覆天的生存之道?"
  • 我的妖孽校花
    我的妖孽校花免费
    年少时犯的一个错,我需要用一生来偿还俗话说得好,十个男人九个屌丝!英雄不问出处,人穷并非是屌丝,想要成为人上人,就要受得辱中辱。君子从来不记隔夜仇,有仇的我他妈当场就报了!不论你是80后,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