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蒙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兽系boss,宠上瘾
    快穿攻略:shòu系boss,宠上瘾
    【苏甜1v1女主超强势!女扮男装有!】小白兔化身成人,绑定肉食系统,一心想要吃遍人间美~色兔兔:傲娇校草~冰山霸主~病娇骇客~黑化兄长~我通吃哦~·傲娇校草嘴上宁死不屈,心里只想女主抱抱:“我只能是兔兔一个人的宠物!”·腹黑摄政王风度翩翩,跪拜少女石榴裙下:“女王大人~今天由我来伺候您哦~…
  • 大师传奇
    大师的传奇
    一滴鲜血,唤醒千年鬼猫~诡异闪电,惊现骷髅元神~草根少年拜得高师,得道统传承,取惊世技法!习相术,学医术,承旷世绝学!识阴魂,驱百鬼,人猫同行,义行江湖!人人称道的大师!是江湖术士?还是无名隐士?红颜知己,醉卧群芳,少年神棍历情感波折,疑难险阻,生死一线,他手握神符勇走阴阳,且看极品大师书…
  • 探天而行
    “哼!”一道冷哼声响了起来,这支蛮族人的队长将目光投向了冉隆。他的身子渐渐显化,对他们隐形不管作用了
    人生在世不过百年,纵是站在武者巅峰的先天武者亦是如此。唯有修真者探天而行,去伪存真,寻求真我,以凡人之身觊觎超越凡人的力量,与天同齐、与天同寿。修真修真。何为‘真’?这天是否就为‘真’?修真者的寻真之路是一条探天之路,注定崎岖难行。这是一个意志坚定的少年为爱探天而行,征途星辰大海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