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蓝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驱魔师的爱情故事
    小说《驱魔师的爱情故事》TXT百度云
    《驱魔师的爱情故事》腾讯VIP完结 作者:月下浅歌 早在N年前浅歌就发誓不再写番外了_不过这次结合了无良王妃来写,其实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构思,算是一个夙愿吧。 由此也圆满大结局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0 接下来浅歌会专心完成打工皇后,此文不小白,铺垫会比较长,不属于宫斗,不是一女…
  • 驱魔师的爱情故事
    驱灵师的故事
    她是大名鼎鼎蓝家继承人,驱魔降妖视为天职;他是声名远扬林家的单传,大隐于市安然度日。一场不经意的邂逅,两个人有了交织,命运因那杯75°的Vodka而开始改变,是否在你流泪时,就注定要我爱上你
  • 名模修炼手册
    名模修炼手册下载
    What?!二十万一晚还要包治隐疾?Sorry,本人一不卖身二不卖药。出门左转是药店,W哥也许可以帮到你身份悬殊的一场交易,开启了名模与总裁的追逐纠缠。豪门宅斗、职场攻心计轮番上演。看外表柔弱内心强悍的小模特,如何步上超级名模之路;暖男总裁又为谁披上围裙,变身型男总厨。原名《名模养成记:总…
  • 超级捉鬼奶爸
    小说《百鬼都市》TXT下载
    地府崩坏,妖鬼横行。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秘?且看杀手裴子幸带我们走近真相。哦他没什么兴趣。e没关系,我才是作者。要不然让他被追杀?要不然让他被萝莉缠身?要不然让他恋上一个骷髅?女装么,就算了毕竟是主角,咱也不能往死里玩。这是青蛙第二本书,有完本书籍《百鬼众魅图》可食,好吃不贵,欢迎…
  • 日久见人心
    小说《日久见人心》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325完结 总书评数:380当前被收藏数:762 Geek,极客,传说中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的一群人,智力超群,能力卓绝,善于钻研,特立独行,永远行走在新经济、尖端技术和世界时尚风潮的最前沿,代表人物有:乔布斯、比尔盖茨、扎克伯格 大神们忙着改变世界,凡人们等着被世…
  • 极品宝贝计划
    小说《极品宝贝计划》TXT百度云
    陈大宝本是异界(天穹大陆)小门派极乐门的少门主,修行不易,终成渡劫,却在渡劫之时被人陷害,濒死之际元婴借助法宝遁出天穹大陆而来到地球,最终附身于一个三岁萌宝身上,从此开始了他游历红尘、乐活修行的奶宝人生!为了尽快地重返修为巅峰,陈大宝还制定了一个“极品宝贝计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宝贝计…
  • 你的酒店已打烊
    F国。楚芯允努力地睁开眼睛,可放大的瞳孔里只剩下一片黑暗。有那么一刻,她以为这只是一场难以清醒的梦靥
    她,出色、貌美、智慧、敏锐;他,猗顿之富,桀骜不驯,不顾一切;他,内敛刚毅,沉默寡言,作壁上观;灰、白、黑,孰是孰非,怎料,乃局中之局。她开始记事的那一刻,便是遍体鳞伤的。在那个成长的国度里,除了母亲,周围的人都是金发碧眼的。陌生,却又熟悉。且充满了暴力。她不清楚自己为何要经历这一切,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