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蓝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上了美女导师
    美女导师爱上我金飞txt
    蓝莹莹带女儿林小雨到超市购物,小孩子因调皮撞到了年轻女子戴小芳,使两个女人彼此认出了对方,并找家清静的咖啡屋坐下细聊,蓝莹莹对戴小芳好友讲述了自己在校园里那段刻骨...
  • 娱乐之我真不是碰瓷
    小说《娱乐之我真不是碰瓷》TXT下载
    娱乐之我真不是碰瓷无弹窗是算盘长得挺帅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娱乐之我真不是碰瓷就在本站.
  • 重生之毒帝仙尊
    小说《重生之毒帝仙尊》TXT百度云
    重生了,却穿越到了古代,是巧合还是命运刻意的安排?看高考落榜生,如何重掌命运,创出一番伟业!“人们都叫我毒帝,可我从没有用毒杀死过任何一个人,这个称呼却是偏颇了!”“宇宙浩渺,大道万千,冥冥中谁是主宰,还是一切都只是因缘际会,顺其自然而已?”浅浅蓝海第一部作品,欢迎大家多多批评指正!各位书…
  • 星炼之路
    星炼之路思路客
    实力为尊,星辰之力,称霸大陆!李阳被认定为家族天才,却无法感受本命星,大好前途瞬间夭折。母亲更被奸人所害,骨肉分离,几乎将他摧毁!偶获的神奇功法,实力大曾,越阶晋级。从此杀奸佞,虐狂徒,剿灭家族毒瘤!正当母亲大仇得报,意气风发之际,又遭神秘势力追杀。偌大的天下,何时才能被他踩在脚下,笑傲天…
  • 极影邪刃
    ct;木屋中,一个少年静静的坐在简陋的木床上面。看本书请到周身一层淡淡的银白sè光芒,闪烁不定,此起彼
    遗憾传说,百年一遍,千年一转,万年一现。曾经遗憾传说上有一段话:“亘古夜苍,月同众星执掌夜空。浩瀚银河,日凭己力独霸昼穹。月星之力异士修之,偶有大成,美其名为:太阴星。日阳之力........太阳星。”你敢去探寻太阳星吗?
  • 星炼之路 [精校]
    小说《星炼之路 [精校]》TXT百度云
    《星炼之路》全集 作者:星殒落 少年李阳,自强不息,誓将太阳的光辉洒遍整个世界。星辰大陆,一片以星辰之力为根本,弱肉强食的世界。星力就是根本,实力才是一切。这是一片炼星者横行的大陆,是一个一切都以本命星为基础的大陆。一个出身世家的庶出子弟,经历了无数困苦,最终走上巅峰。 请支持正版,…
  • 魔币精灵之枫莹
    魔币精灵之樱花
    魔币精灵之枫莹(乐双)
  • 都市修仙天尊
    都市修仙天尊下载txt全文下载
    许乐,曾经修仙界最强的无极天尊,叱咤修仙界,所向无敌。谁曾想,竟然在一次修炼的时候遭遇了偷袭,于是重生到了一个胆小怕事,性格懦弱的私生子身上。“少年,就让本仙尊替你重新开启你的人生吧!”修仙天尊驰骋都市,开启牛x到爆的人生!财富手中握,敌人脚下剁!“待本天尊杀回修仙界,一定要可劲的造腾!”…
  • 契约萌妻掌心宠
    契约萌妻:帝少的心尖宠
    用他妖孽的照片形象画成了漫画里变态猥琐的反派,没想到对方竟然豪门阔少,权势滔天。被亲人出卖、被猥琐男非礼,他却看着监控画面笑得妖孽。她被他抓走禁锢,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未婚妻。这个恶魔总裁简直就是头喂不饱的饿狼,没事就喜欢拉着她种草莓,动不动就将她扑倒,害得她每天下不了床。逃走被抓,他将她…
  • 暴富从天价彩礼开始
    暴富从天价彩礼开始 小说
    婚礼上丈母娘临时加巨额彩礼,又得知新娘与前任有染怀孕,李初九悲愤过度触发并绑定全能恋爱先生系统,于是戏耍丈母娘,手撕新娘,暴揍新娘前任往后余生,财富无限,美女无数,快活自在!恋爱就暴富!“叮!校花表白,奖励1000万!”......“叮!警花拥抱,奖励帕加尼一辆!”“叮!被女总裁强吻,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