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蔡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 小说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汉中崛起
    阳光穿透层层云层,驱散了瓦口的水雾、阴冷。一道道悠扬、高昂的号角划过天际,沉寂许久的庞義大营终于有了
    公元207年6月,时值建安十二年夏,曹操正领着麾下大军北讨袁氏残余,刘备客居新野...还在做着匡扶汉室的伟梦,荆州刘表卧榻在床...荆州内部风云动荡,东吴孙权厉兵秣马望着江夏的黄祖跃跃欲试......在这风波诡异、战乱激荡的年代,一道末世的灵魂穿越历史的光阴重生在汉中米贼张鲁三子...张永…
  • 重生之红星传奇
    小说《重生之红星传奇》TXT百度云
    《重生之红星传奇》全集 作者:豫西山人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 这段时间,伪中华民国临时政府的建设基本走上了轨道。王克敏这老色鬼、老烟鬼确实有一 手,不说别的地方,最起码把平津地区的经济搞得多少有点起色。不管是抢也好、诈也好、 讹也好,王克敏还确实筹到了一部分钱,真…
  • 九转雷神诀 [精校]
    小说《九转雷神诀 [精校]》TXT百度云
    《九转雷神诀》作者:邓天【完结】 贵宾票3051鲜花42301 简介: 废材少年得天雷炼体,随后与外国列强展开了生死角逐。击杀寇国鬼子,勇斗美国变异人,和欧洲血族狼人及吸血鬼家族展开了凶猛的决斗。回国后机缘发现腾龙国龙脉,得到龙脉认主,吸收强大力量。功法突破遁入修真界,力挫各大修真高手,…
  • 最穷首富
    西首富贵东首穷
    座下聚宝盆,赐福四方财。头上一片天,应援四方事。左手持元宝,送财到世间。右手持银鞭,荡平歪财路。见人开口第一句,“恭喜发财。”虽有亿万金钱,却命中带穷。逗逼轻松流,一本正经搞事情。正经者勿入本书歧途。
  • 消渴醉妃
    小说《消渴醉妃》TXT百度云
    新婚之夜,激情难续,血染婚床,新娘割断了新郎的动脉,新娘自杀甄橡楠的姑姑,冷眼的扫过了侄子的遗像“他不会死的,我会利用千年的时间,让橡楠复活”千年大宋,她是消渴罪妃,他是暴戾王爷“本王的婚事岂能变成丧事!不行也要带着气儿拜了堂!这不就是她想要的吗?”“贱人,别死了,我们之间还有很多事要做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