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薄蕴】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蓄谋已久
    穿书受离婚
    (1)“让家属过来签字,这个情况大人和孩子只能保一个!”“保孩子!”睁开眼发现自己穿书了?大着肚子生孩子,却被要求保小?手术室内的苏小叶冷笑一声,一把将离婚协议书甩在男人脸上:“狗男人,离婚!”(2)离婚后第一天;狗男人:她一定会后悔的!离婚后一个月;狗男人:她怎么还不回来!离婚后三个月;…
  • 娇妻恃宠:京少,花式撩
    娇妻恃宠:京少,花式撩
    被所爱之人抛弃,濒死之际,苏小叶才发现自己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二?再次重生,她暗暗告诫自己,这辈子远离大魔王男主保平安,安心做个白富美!她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步步为营,重振家族企业,名声!权势!财富!她全都要!谁知,大魔王还是盯上了她!她谈的生意,被他签下了;她合作的客户,被他拦截了。苏小…
  • 高门暖婚妻色撩人
    小说《高门暖婚妻sè撩人》TXT百度云
    高门暖婚妻色撩人 作者:今苏 内容介绍: 高冷接地气、萌宠无下限。 她是珠宝界的傲娇女王,一朝被陷害,落得身败名裂。 妈妈疯了,爸爸跑了,连未婚夫都跟别人睡了,她从云端被狠狠的踩进淤泥。 却不想他仿若天神般出现,将她从泥藻中拉出,万般痴缠。他霸道、主动、强势,却爱她、怜她、…
  • 高门暖婚妻色撩人
    高门盛婚妻sè撩人
    高冷接地气、萌宠无下限。她是珠宝界的傲娇女王,一朝被陷害,落得身败名裂。妈妈疯了,爸爸跑了,连未婚夫都跟别人睡了,她从云端被狠狠的踩进淤泥。却不想他仿若天神般出现,将她从泥藻中拉出,万般痴缠。他霸道、主动、强势,却爱她、怜她、惜她。“薄凉,这辈子你只能是爷的女人。”从此后,她嫁入高门,享尽…
  • 谈恋爱不如搞事业
    谈恋爱不如搞科研免费阅读
    苏小叶穿书了,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二。大着肚子生孩子不说,还被要求保小!熟知剧情的苏小叶不想成为炮灰,决定逆袭!一把将离婚协议书甩在渣男脸上:“狗男人,离婚!”远离渣男后的苏小叶,她是钢琴之父求着收的徒弟;她设计的智能机器人打破科技壁垒;她把家里的公司做到了全球首富。“正所谓谈恋爱不如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