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薛景仙】的小说是什么?
  • 盛唐烟云
    盛唐烟
    一个胸无大志,终日混吃等死的长安纨绔,在这个俊俏的公子哥儿的身后,豁然浮现出一片雍容瑰丽、锦绣繁华的盛世大唐。奸臣名将,绝代贵妃,第次登场。然而,当安禄山之变突发,大唐自颠峰急剧向下滑落,璀璨灯光瞬间黯淡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光辉最灿烂的一幕大戏!第一章:秋声秋天的长安,是其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
  • 幻之盛唐
    幻之盛唐txt免费下载
    一个梦想与勇气,权力与欲望交织的时代,这是一个如火如荼动荡与转折的大世界,欧亚大6三大帝国的风云变换,一个古老帝国盛极转衰,一个年轻帝国走向全盛,一个新生帝国崛起,经过刚改朝换代的黑衣大食帝国,拜占庭王朝的分裂与动荡,没落中酝酿着天主教与东正教分裂的种子。伊比里亚半岛穆斯林进攻高卢,唐与大…
  • 幻之盛唐
    小说《幻之盛唐》TXT百度云
    一个梦想与勇气,权力与欲望交织的时代,这是一个如火如荼动荡与转折的大世界 ,欧亚大陆三大帝国的风云变换,一个古老帝国盛极转衰,一个年轻帝国走向全盛,一 个新生帝国崛起,经过刚改朝换代的黑衣大食帝国,拜占庭王朝的分裂与动荡,没落中 酝酿着天主教与东正教分裂的种子。伊比里亚半岛穆斯林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