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薛楠】的小说是什么?
  • 所以匿爱
    薛楠宋亚轩《所以匿爱》
    宋亚轩“姐姐不是说喜欢我吗”“怎么还和别人出去呢”
  • 敢不HE试试[异世]
    薛楠凯利《敢不HE试试[异世]》
    书名:敢不HE试试[异世]作者:望君笑☆、苦逼读者和二缺作者作者有话要说:新坑撒大花,暂定隔日更,等渣滚更完以后开始日更么么哒“凯利,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你快说说话,凯利!!!”米沙慌张的看着怀里的人,双手沾满了爱人的血,黄金的铠甲被暗红色的鲜血侵蚀已经不复荣光,伊登.凯利双眼无神的倒在…
  • 深山傀事
    男主女主是白小尤,薛楠,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探险界的总裁,她是生物学的怪咖,机缘巧合下组成一对别具一格的搭档。他说:你的智商低到无下限。虽然如此评价却依旧带她探索各种未知的秘境。诡异的深山怪事,惊骇的沙漠探险··相关的人离奇失踪又突然出现,那噬人的‘黑八’究竟为何物,谁才是那个被操纵的傀儡,一层层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他们追逐的真相…
  • 公主不要犟
    小说《公主不要犟》TXT下载
    乐观的进取青年薛槑意外回到明宣宗朝,那里没有铁骑纵横、开国建邦的英雄传奇;没有七下西洋、编纂大典的雄浑气魄;也没有征讨鞑靼、荡平倭寇的热血史诗;更没有烽烟四起、帝国飘摇的慷慨悲歌但盛世篇章,由人书写;种田升级,所向无敌。成为薛梅的他,虽在家中毫无地位,却不忘初心,发愤图强。薛家全力培养的准…
  • 谁予情深寄流年
    小说《谁予情深寄流年颜可莘薛楠祁》TXT下载
    她借他于盛夏,他还她于冬雪。是亏欠,是恩赐,还是劫?一段误会,毁了两个人的人生。一场婚姻,让她无端坠入深渊。用半生来遗忘,却是颜可莘一生的惊涛骇浪。她没有输给命运,没有输给病魔,却独独输给了他。
  • 逆天重生:姬少的腹黑娇妻
    姬少的腹黑娇妻完结
    逆天重生:姬少的腹黑娇妻(玄爷)
  • 关山纪年
    关山纪年百度百科
    如果有一天,你被卷入一场跨越千年的秘闻之中,你又该如何?峨眉金顶,古都长安,金陵王气,万世根本。建文帝失踪之后到底出现在了哪里?袁天罡不惜断绝龙脉之处到底埋葬着何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势力在暗地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几十年前一起离奇的失踪竟意外的牵扯出了隐藏千年的故事。白云苍狗关山难度,式微式微…
  • 感谢命运每有独到的安排
    小说《感谢命运每有独到的安排》TXT百度云
    她去参加高端酒会,目地只有一个,她要需要50万,她要找个有钱人。很快,她认识了耿俊。就在秦子茹和耿俊赴约的那晚,她喝得烂醉,她第二天醒来却发现躺在身边的是另一个男人。他说昨晚他救了她,可是秦子茹一点都不领他的情,埋怨他坏了她的大事,这个男人差点被她气死,原来这个男人是那天酒会众人口中的“楠…
  • 独占娇妻:姬少太撩人
    小说《独占娇妻:姬少太撩人》TXT百度云
    独占娇妻:姬少太撩人 作者:玄爷 简介: 在外人眼中不可亵渎的高贵男神,却被重生而来的她压在身下万般挑逗,明明长着一张再纯洁不过的脸蛋,可不安分的手怎么总是朝下滑?明明是他先招惹的她,最后却被她欺上身、绑在床、吃干抹净外加附送一生一世的头衔。 标签:复仇豪门女强 正文第一章关着…
  • 愿你余生皆温暖
    愿你余生皆温暖
    容雪音累了,她要离婚。她从小是个孤儿,因为血型相配,被顾家领走,这辈子都要和患有先天性造血功能障碍顾辰逸捆绑在一起。十八岁许愿要嫁给这个男人,她如愿以偿,一把火,他不顾她的死活,救了女配,她看穿一切,他不懂爱,一切理所应当。离婚后容雪音找回初心,进入娱乐圈成为娱记调查当年真相。那不懂珍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