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薛连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修仙狂婿
    都市之修仙狂婿txt
    渡劫期修士姜辰陨落在天劫中,却一梦五百年回到地球少年时代。这一年,他被姜家逐出家门,成为江北苏家赘婿,受尽老婆苏倾城的鄙夷嘲讽,过着憋屈的生活。直到那一天,他御剑乘风三万里,横跨半个地球,剑斩异族神魔,只手震怖天下。这才明白和自己住在一个屋檐下的男人,究竟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 都市最强修真弃少
    最强弃少都市修真小说
    他是帝都第一家族叶家大少,三年前因父母意外失踪,惨遭未婚妻退婚的他,一朝被逐出家族!所幸、老天待他不薄,手机异变,创建新势力!一剑裂苍穹的剑仙,威震九天十地的魔尊,绝代倾城的万妖女皇,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万仙宗的神秘势力!“万神我为主,万魔我为王!”——叶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
  • 诸天鸿蒙树
    诸天鸿蒙境
    “你们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是诸天位面有名的诚实可靠小郎君。”——面对一众被玩残的轮回者,他如此说。“虽然我抢了你的金手指,但也是为了你好啊。这样你就能享受到奋斗的快乐了。”——面对各位面主角,他如此说。“道友请留步,贫道送你一场造化!”一枚奴役印记打入对方识海。——面对各路boss的…
  • 世界为王
    世界为王免费阅读
    神话、精绝古城、天下第一、少年包青天他寻奇探宝;仙剑、春光灿烂、忠义乾坤、西游记后传他九死一生;遮天、仙逆、武神、九鼎记他一路拔剑!他是一个平凡的男人。却因一个意外,而再也不平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世界为王》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