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藤井】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真田驭猫记 完结+番外
    小说《[网王]真田驭猫记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30820完结 总下载数:10非V章节总点击数:49705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651文章积分:9,658,870? 【文案】 “小白,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衬衫?” 藤井绘瑠舔了舔爪子,瞥一眼角落里的那堆碎布。 在她化身为猫的日子里,真田家鸡飞狗跳。 “绘瑠你记…
  • 开学后,被夺走社团
    平行世界。东京,新宿藤井树点了一杯咖啡,坐在落地窗的长条桌边。这个位置很不错,能看见哪些人站在新宿歌
    【A班的藤井树是纤细系的美少年!】【我是一个空壳,彻头彻尾的空无一物】【我绝不会像以前一样,将命运加给自己的不幸反复咀嚼,我要享受现实!】【残冬行将消失,春天恍若来临】这是一名福井乡下少年,来到东京享受现实的故事。——已有70万+无断更完本作品,更新有保障
  • 樱桃
    小说《樱桃》TXT百度云
    来山形一晃三年多过去了,广子还在村子那家唯一的小超市里当着收银员。 二十岁她从设施毕业,在报纸上找到了这家山形的小超市。那时他们正在招钟点工,广子把自己的简历从群马的设施里寄到这个山形的山沟里。一个星期后,他们给她回信你被录用了。 对第一次离开设施的广子来说,从群马到山形真是不远的距离。两…
  • 不准悄悄喜欢我
    不准你不喜欢我
    1.柏棠觉得她的哥哥柏墨最近有些奇怪。来接她放学,眼神总是往她闺蜜宋臻儿的身上飘;在家里,总是若有似无向她打听关于闺蜜宋臻儿的事情。甚至,柏棠还看到了哥哥给宋臻儿转账记录。柏棠:我觉得我哥想对我的闺蜜图谋不轨。提刀去找她的哥哥柏墨,警告他不要打她闺蜜的主意。结果柏墨一脸“你在说什么胡话我怎…
  • 东京俳优
    在大路另一头老人的窝棚里,他又睡着了。他依旧脸朝下躺着,孩子坐在他身边,守着他。老人正梦见狮子。合上
    22岁的华国灵魂(2020)重生到2010年的日本,这个世界和他原本的世界有些许区别(主要体现在明星和作品在一个时代集中出现),他得到了看书或者练习就能提升技能的金手指。《魔女的条件》,《浪客剑心》,《重庆森林》,《七武士》,《情书》,诸多影视经典,重温那些光影瞬间。
  • 时间忘记说爱你
    小说《时间忘记说爱你》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时间忘记说爱你》VIP+番外完结 作者:宅女一枝花 他想伸手替她擦干泪水,但是她却离自己越来越远,他急切地去追她,但是无论他怎么跑都碰不到她。 『比吕士,一定要幸福啊!』 他听到她这么说道。 藤井,藤井,藤井 他颓唐的蹲在地上,眼泪一点一点掉在水泥地面上,形成了一个湿湿的圈。 …
  • 美丽谎言:灰色天使
    小说《[腐书]美丽谎言:灰sè天使》TXT百度云
    《美麗謊言:灰色天使》作者:樂淵居士文案BeautifulLies:GrayAngels【放在科幻栏目的非科幻人文想象作品】【由文科生胡思乱想所写,没有什么‘科’可言】【Cult(邪典)電影劇情】【正搅屎棍攻X暴力纯洁受】2017年,世界逐渐上了轨道,人人视野缩窄在屏幕之内。东京白领黒木凌…
  • 甜蜜生活
    小说《甜蜜生活》TXT百度云
    《甜蜜生活》完结文 作者:木原音濑 要使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梦境该又多好?他好像忘掉这一切。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要是一开始文和诱惑的时候好好应付的话,就不会沦落到这种下场,就不会立场完全颠倒了。 感觉到右手在拉扯被单,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哭得红肿的脸,藤井用力拉住。两人拉扯一番…
  • 美丽谎言:灰色天使
    小说《美丽谎言:灰sè天使》TXT百度云
    《美麗謊言:灰色天使》作者:樂淵居士 文案 BeautifulLies:GrayAngels 【放在科幻栏目的非科幻人文想象作品】 【由文科生胡思乱想所写,没有什么‘科’可言】 【Cult(邪典)電影劇情】 【正搅屎棍攻X暴力纯洁受】 2017年,世界逐渐上了轨道,人人视野缩窄在屏…
  • 错位
    小说《[腐书]错位》TXT百度云
    简介:程言同学的“风流狗血恋爱史”标签:都市情缘异国奇缘边缘恋歌破镜重圆主角:程言、杉田翼(藤井翼)◎立意:别在错误的时候做错误的事————————————————破镜重圆?可我们本来就不是同一面镜子。从东京回国工作一年的程言,因为公司团建再次来到北海道旅行。故地重游的程言回忆起了自己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