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袁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废土种田忙
    只是睡了一觉,姜希就穿越了。当她睁开眼睛之后,正巧看见前方有一辆破烂的车。一个颇为英俊的男人,此时正
    穿越到废土世界,人类互相厮杀,变异兽肆虐横行,还有变异人暗中窥伺。想到自己的处境,姜希十分懵逼,幸好她手握系统金手指,根本不在怕的。找一处废弃的房屋,圈一块污染的废地,洒下几颗幼嫩的种子,姜希悠闲种田,活得好不自在。什么,变异兽来袭?姜希丢下一颗水嫩的小白菜,变异兽瞬间化身看门小猫,乖巧无…
  • 我在废土种田忙 完结+番外
    小说《我在废土种田忙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24当前被收藏数:105 穿越到废土世界,人类互相厮杀,变异兽肆虐横行,还有变异人暗中窥伺。 想到自己的处境,姜希十分懵逼,幸好她手握系统金手指,根本不在怕的。 找一处废弃的房屋,圈一块污染的废地,洒下几颗幼嫩的种子,姜希悠闲种田,活得好不自在。 …
  • 墟途
    小说《墟途》TXT下载
    社会在飞速发展,进化却早已停滞,因为诡异的“光圈”事件,白天他们整个学校出现在一个恐怖未知的原始山林间,在一望无际的森林,人类仿佛又回到了远古时代,成为生物链中最底端的存在,布满了各种闻所未闻的生物还有可怕的变异,一切从他的右手开始了。《墟途》书友群:684374084
  • 蛊地
    小说《蛊地》TXT百度云
    社会在飞速发展,进化却早已停滞,因为诡异的“光圈”事件,白天他们整个学校出现在一个恐怖未知的原始山林间,在一望无际的森林,人类仿佛又回到了远古时代,成为生物链中最底端的存在,布满了各种闻所未闻的生物还有可怕的变异,一切从他的右手开始了。《蛊地》书友群:6843740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