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袁钰】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梦一座城一亩田一片天
    小说《一个梦一座城一亩田一片天》TXT百度云
    睡醒的邢小虎下楼,一看车——咦~车座都被拆下去了,车里面怎么都是冻白菜?冻白菜上挂着霜花。车里居然站着好几个人。他甚至没觉得奇怪,好像车里就该能站着几个人。几人没说话,开始往各个饭店送菜。送完菜他才发现,车怎么变得这么破——录音机居然在手扣那里,好像已经放不进去卡带了都。自己居然拿出一个卡…
  • 三镜后的他
    男主女主是杨凌,杨思,南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重生后,他变成了一个婴儿!十八年后得一神仙指点:“你早就死了你不知道??”杨凌:“额,就很懵逼”[二零八月十九——][签约作品侵......
  • 我吞噬了整个深渊
    男主女主是袁铭,袁天烈,王宁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人表面上只获得了一个小系统,背地里却是坐拥着一座关押了妖、兽、鬼等七域魔怪的深渊任其吞噬驱使。不仅能通过‘深渊吞噬系统’吞噬掉这些个妖尊鬼帝的各种技能、天赋,装备等,不高兴了直接开启深渊之门发动一场末日战争。当深渊在凝视着你时,你其实可以直接把它吞掉。...【叮】吞噬妖帝‘幽冥魔蛟’已…
  • 恶魔专属:丫头,别咬我
    恶魔专属:丫头,别咬我
    冰山校草:“丫头,忘了我,就该受到惩罚!”妖孽校草:“小可爱,你只能是我的,我不会让任何人把你夺走!”异国美男:“小姐姐,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你在我身边,我心动了,你得负责”某女:三只美男,选谁呢?某女哥哥:“╮(╯▽╰)╭要不再添四只傻蛋凑个星期男友呗!”某女:“滚——”【超级虐狗的校园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