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裕君】的小说是什么?
  • 柯南之正太物语
    柯南之光语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选择怎样的生活?上衫裕不知道,因为他的人生没有重来,而是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始了。他现在只希望自己的小学时光能快些过去。然而,当班主任带着一位转校生站在黑板前时,上衫裕才恍然明白,这不仅是个陌生的国度,更是个陌生的世界。他的小学时光也似乎被无限的拉长了
  • 他们都叫我最强幻术师
    他们都叫我最强幻术师
    穿越木叶,降生于鞍马一族。鞍马裕只有一个平凡的愿望,那就是平安活到大结局。所以,为了不反感木叶,为了在这里舒心地生活下去,他决定先制订一个简单的小目标——步骤一:从猿飞日斩手中抢走三代火影之位。步骤二:将“对外人不怎么狠、对自己人格外狠”的木叶F4发配到大名身边,做大名的守护忍好吧,言归正…
  • 女权至上的世界
    小说《女权至上的世界》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大有不同。这是一个大女子主义的世界!街头斗殴的流氓混混——是女的!维护国家安定的军人——是女的!叱咤风云的国家政客——是女的!作为男人,只能沦为女子的附庸。欢迎来到女权至上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