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裕嘉】的小说是什么?
  • 永夜
    小说《永夜》TXT百度云
    《永夜》手打完结+番外 作者:桩桩 楔子 月黑风高杀人夜。 李林踩下了刹车,握紧了方向盘。山上华宅里的少爷有个很奇怪的习惯,喜欢每天晚上十点骑着山地车锻炼身体。李林的任务就是制造一起车祸。 车祸之所以叫车祸,是车闯了祸,不是开车的人。所以就算被捉住,也只是交通肇事罪。更何况,照计划,他不…
  • 永夜
    小说《永夜》TXT百度云
    《永夜》完结 作者:春天不开花 我想笑,我突然觉得很开心,又很是不舍。为什么,要在我快死的时候,才告诉我,你一直喜欢我呢? “蔷薇,不怕不要怕你不会有事我这就带你回家。我们回安国去!我娶你,我陪着你,再也不会把你一个人扔下” 永夜哥哥从不对我许诺。但是他说过的话,他一定会做到的。我望见明…
  • 永夜
    永夜小说完本
    永夜的苍穹,寂寞睁开妖魅的眼瞳,藏身在黑暗中闪烁。刀锋胜雪,斩断前世记忆的翅膀。孤独的荒原上,血色花朵,无悔绽放。天上星星的灵魂啊彷徨在凄迷的夜空犹豫是否该为你坠落。将天地燃烧,炸开缤纷烟火。只为耀亮你的双眸。
  • 会法术的小熊猫
    小说《会法术的小熊猫》TXT百度云
    《会法术的小熊猫》VIP完结文 作者:要唱歌的乌云 楔子熊猫千寻和白狐桑葚 在遥远的异界时空,有这样一群高贵的物种。 他们有着比人类上下五千年更丰富的知识;他们有着善良而平和的心境;他们有着深不可测的特异功能;他们信奉过去、尊重历史。 但,他们呈现着各色各样的动物形态;还有,他们祈祷这片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