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裴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是我们的cp粉
    纪西颜凌栖曜《全世界都是我们的cp粉》
    娱乐圈小花纪西颜,被设计成了“全网黑”。包养!私生活混乱!强迫小鲜肉!又被疑似惹怒了影帝!黑子们都在欢呼冷嘲——纪西颜赶快滚出娱乐圈!然而黑子们敲键盘苦等,却发现纪小花无处不在,越来越红。......;路人疑惑脸:天呐呐她的运气也太好了,我是不是遇上了国民锦鲤?黑子们:不要脸,蹭影帝热度,…
  • 碾玉成尘
    碾玉免费阅读
    作者:愫影正文戏院初遇作者有话要说:这是小影第一次写民国文,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真的是非常认真的咬文嚼字,希望能展现给大家一段最唯美,最浪漫,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大家多多支持哦!“少帅,玎珂小姐马上就来!”何副官恭敬的半弯下身伏在袁尘耳边小声说道。袁尘没有回答,只是挥手示意何副官离开,何副…
  • 学霸千金好撩人:老婆,求劫婚
    安安唐乐妍《学霸千金好撩人:老pó,求劫婚》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死状惨烈。重生后她有仇必报,绝不手软。可自从招惹上他之后,虐渣打脸的旅途频频出现事故:“小姐,拒绝给您贷款的那家银行突然倒闭了。”“小姐,昨晚撕破你裙子的女人手指被剁了。”“小姐,你一个月前丢失的项链有人给你送回来了”看着项链,她啧啧称赞,“有个前夫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走,…
随机推荐